Myeclipse各个版本

天朝太厉害了,连个myeclipse编译器都下不了啊!不淡定了

MyEclipse,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用于开发Java, J2EE的Eclipse插件集合,MyEclipse的功能非常强大,支持也十分广泛,尤其是对各种开源产品的支持十分不错。

  MyEclipse企业级工作平台(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简称MyEclipse)是对EclipseIDE的扩展,利用它我们可以在数据库和JavaEE的开发、发布以及应用程序服务器的整合方面极大的提高工作效率。它是功能丰富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包括了完备的编码、调试、测试和发布功能,完整支持HTML,Struts,JSP,CSS,Javascript,SQL,Hibernate。
分类
  在结构上,MyEclipse的特征可以被分为7类:
  1. JavaEE模型
  2. WEB开发工具
  3. EJB开发工具
  4. 应用程序服务器的连接器
  5. JavaEE项目部署服务
  6. 数据库服务
  7. MyEclipse整合帮助
  对于以上每一种功能上的类别,在Eclipse中都有相应的功能部件,并通过一系列的插件来实现它们。MyEclipse结构上的这种模块化,可以让我们在不影响其他模块的情况下,对任一模块进行单独的扩展和升级。
  简单而言,MyEclipse是Eclipse的插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JavaEE集成开发环境,支持代码编写、配置、测试以及除错,MyEclipse6.0以前版本需先安装Eclipse。MyEclipse6.0以后版本安装时不需安装Eclipse。

5.0版本
  Genuitec发布了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5.0,更智能、更快捷、更简单和更便宜的J2EE工具的新版本的诞生。它的价格对于个人和企业开发人员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这是J2EE IDE市场一个重量级的选手。通过增加UML双向建模工具、WYSIWYG的JSP/Strutsdesigner、可视化的Hibernate/ORM工具、Spring和Web services支持,以及新的Oracle数据库开发,MyEclipse 5.0继续为业界提供全面的产品。

  Genuitec 总裁Maher Masri 说,“今天,MyEclipse已经提供了意料之外的价值。其中的每个功能在市场上单独的价格都比MyEclipse要高。但是,我们承诺为顾客提供全面并且可以买得起的解决方案。按照这个传统,我们的顾客将继续享受年度订购活动的好处,该活动提供了所有发布功能的入口以及伴随MyEclipse5.0一起的专业技术支持。”


6.XGA版本
   6.XGA版本1 平台和安装支持
  1)兼容Eclipse 3.3/Europa 1.0
  2)支持Java 5 & Java 6
  3)可运行在Windows (XP,Vista)、Linux、 Mac操作系统
  2 改进了Java EE 5 和 Spring功能部件
  1)提高EJB3工程项目的灵活度,从数据库模式直接产生bean
  2)支持Java持久化结构开发
  3)对Spring 2.0升级,增强配置管理功能
  4)升级Hibernate
  5)Spring-JPA高度集成
  3 支持AJAX开发和测试
  1)支持美国Apple公司—所有的AJAX特征能在Mac操作系统上运行
  2)改进了AJAX Web 浏览器
  3)改进了AJAX工具
  4)增强了JavaScript调试
  4 支持RAD Web 开发
  5 具备Matisse4MyEclipse可视化Swing设计器
  6 快速Java EE部署和测试
  1)项目自动部署和启动服务:根据指定的调试和运行模式,自动配置项目和启动服务器;在配置前,自动停止运行的服务器;在现有的应用程序配置中可以重新配置
  2)MyEclipse Tomcat 6 服务器——就地集成,启动只要一秒钟
  3)MyEclipse Derby 服务器:自动进行JDBC连接;可配置的启动选项
  7 MyEclipse学习中心(提供帮助和学习资料)
  1)包含Java EE项目源代码
  2)一键安装MyEclipse Java EE示例项目
MyEclipse 7.0 正式发布了
  7.0的发布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配置Tomcat以及服务器了
,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安装MyEclipse 7.0。7.0发行版包括在7.0M2和6.6版本基础上对bug的修复和功能的加强。提供的支持包括:Eclipse 3.4.1/Ganymede、REST web服务、新的myeclipse操作板、 spring工具集更新、集成 Manven2、open JPA支持、高级javascript工具、专业的jsdt实现、报表工具加强、jsf和ICEfaces工具更新。

MyEclipse8.0版本
  MyEclipse8.0 M1 发布,包含:Eclipse Galileo、Struts 2 和Eclipse Profiler
  更新内容包括下面几项:
  JavaProfiler
  · profile Eclipse plugins
  · streamlined interface
  · available standalone
   Struts 2 Support
  · for any Webproject
  · helpful content-assist
  MyEclipse Lite
  · customize your IDE
  · manage MyEclipse modules
  WTP Project Support
  · easy import
  · helpful wizards
  MyEclipse Reports
  · upgraded BIRT 2.5

  · formatting upgrades

8.0 GA的新特性:

  1. Java事件探查器
  支持探查Eclipse插件
  支持探查精简接口
  支持独立启动探查器
   2. 对Struts 2的支持
  可以在任何类型的项目中新增对Struts2的支持
  新增了对Struts2代码的自动完成提示信息
  3. 加载模块的自定义功能
  可以自定义插件加载
  可以管理MyEclipse模块
  4. 对WTP项目的支持
  增强了对报表的支持,升级了BIRT2.5,并且新增了格式化信息。
  5. App server
  支持jetty7
  新增Sun App Server 9.1
  对JBoss 4,5,WebLogic 9,10,Tomcat,Glassfish,Sun App Server重载的改进
Myeclipse 8.5版本
  经过了 MyEclipse 8.5 M1和MyEclipse 8.5 M2两个版本,MyEclipse Enterprise Workbench 8.5 for Eclipse 3.5.2终于在2010年3月28号正式发布了!在官方网站上 MyEclipse 8.5 可以下载了,该版本集成了 Eclipse 3.5.2,提升了团队协作开发、开发周期管理以及 Spring 和 Hibernate 的更好支持。
MyEclipse 8.6 M1版本
  MyEclipse 8.6 M1下载地址发布了,关注MyEclipse 8.6的朋友可以去MyEclipse官方获取最新的MyEclipse 8.6 M1下载地址下载试用的说(需要特殊手段)。随着MyEclipse 8.5的发布,很多MyEclipse都已经开始转型成MyEclipse 8.5工作了,MyEclipse 8.5不但集成最新版本的Eclipse 3.5.2同时包含了大量当前最新版的开源框架的插件支持。今天笔者浏览MyEclipse官方网站的时候,发现MyEclipse 8.6的第一个M版本-MyEclipse 8.6 M1下载地址已经发布了,作为目前最新版本的MyEclipse 8.6来说包含了不少吸引人的新特性,尤其是在对主流Java框架的支持都更新了不少,由于目前MyEclipse 8.6还只是M1版本,因此作为开发版本使用估计不太可能(当然如果喜欢尝鲜,装个玩玩应该是没问题),相信在MyEclipse 8.6正式版下载地址发布的时候会有更新的开源框架版本的支持吧。
  MyEclipse 8.6的主要改进是在团队写作和集中工作环境的集中配置管理方面。同时MyEclipse 8.6还包含了上百个功能的改进和新特性,这些新功能和特性将让MyEclipse 8.6用户在开发代码,测试,以及部署应用方面都得到极大的便利。相信MyEclipse 8.6下载地址发布的时候会让MyEclipse开发者们再次兴奋一下的。
  MyEclipse 8.6 M1主要改进包括:
  1.MyEclipse 8.6 M1引入了一个全新的JavaScript编辑器,该编辑器提供了更好的JavaScript/HTML高亮标记和代码支持,同时提供了更为精确的语法校验功能
  2.MyEclipse 8.6 M1新增了 Struts2图形编辑器(貌似之前笔者见过Struts1.x的图形编辑器,也是MyEclipse对Struts支持的一个卖点)
  3.MyEclipse 8.6 M1引入了MyEclipse配置中心功能(该功能是MyEclipse 8.6中的重大卖点)
  4.该功能包括,允许用户更方便的安装/卸载MyEclipse模块
  5.快速检索和安装目前最流行的Eclipse插件(貌似与IDEA一样直接检索到之后可以通过checkbox选择安装,十分方便)
  6.浏览,编辑和安装所有的软件更新(同时支持自定义升级站点)
  7.轻松的在团队中共享MyEclipse 8.6工作平台配置
  8.通过授权获取用户的工作台变更信息,同时让用户共享这些工作台的配置
  9.通过MyEclipse配置中心持久化(保存)工作台的个性化设置
  10.允许独立共享工作台配置信息,也可以通过授权让特定的用户更改工作台配置信息
  11.MyEclipse 8.6 M1新增了大量的应用程序服务器联接器,让MyEclipse 8.6支持更多的应用程序服务器。
  Glassfish 3
  JBoss 6
  Resin 4
  Jetty 7
  JOnAS 5
  SpringSource tc Server
  Java System Web Server 7
  12.MyEclipse 8.6 M1在开源框架的支持方面也进行了不少改进包括:
  Spring 3.0
  Hibernate 3.3
  Spring Security 2.0
  Spring Security 3.0
  13.MyEclipse 8.6 M1新增了截屏功能
  14.MyEclipse 8.6 M1改进了对UML2.0的支持
  15.MyEclipse 8.6 M1改进了对JavaServer Faces,Facelets,ICEfaces的支持
MyEclipse 9.0 版本
  MyEclipse 9.0 经过 M1,M2,终于出了正式版(MyEclipse For Spring 还是 8.6.1)。
  MyEclipse 9.0主要改进包括:
   1 .集成了 Eclipse 3.6.1。
  2.支持 HTML5 和 JavaEE 6。

MyEclipse 10.0 版本
  MyEclipse 10 发布了,该版本使用最高级的桌面和Web开发技术,包括 HTML5 和 Java EE 6,支持 JPA 2.0、JSF 2.0 、Eclipselink 2.1 以及 OpenJPA 2.0.

  而对 IBM WebSphere 用户来说,MyEclipse Blue 支持最新版本的 WebSphere Portal Server 7.0、WebSphere 8 以及以前的版本,无缝的支持 IBM DB2 数据库。

http://baike.baidu.com/view/42723.htm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