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get 下载第三方包存储路径问题

问题:

在goland命令终端中使用go get 命令下载第三方包时下载的包文件没在系统设置的环境变量(C:\tao\StudyTech\go\Projects)的src中。这里是window开发环境。

然后用go env查看环境变量,

可以看出有两个GOPATH变量C:\tao\StudyTech\go和C:\tao\StudyTech\go\Projects。问题就出在这里,下载的第三方包都在前面那个环境变量路径下src目录下。那为什么会多出一个GOPATH呢。我们来看一下window环境变量的配置:

这里只有一个,而且在系统命令终端中使用go env查看也只有一个

问题是怎么会多一个C:\tao\StudyTech\go GOPATH呢?最后在goland中File->setttings->Go->GOPATH找到了,应该是之前添加的。goalnd 中 GoPath默认显示系统设置中的GoPath,另外也可以自行添加

解决方案:

将goland中的C:\tao\StudyTech\go删除即可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