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Java编程开发“六级单词强化记忆”游戏

网络编程,郭克华课程设计,java开发六级单词强化游戏

2022-12-15 13:02:54 724 1

原创 Java文件IO操作

.......1、IO:输入输出2、Java输入输出功能集中在java.io包3、文件操作:java.io.File类文件删除..查询文件..

2022-12-12 18:05:51 154

原创 Java封装、继承与多态

(1)FontDialog继承Dialog,FontDialog叫做子类,派生类或者扩展类;案例:有FontDialog和ParaDialog两个类,在主界面类中,定义一个函数,可以将对话框在界面中居中。编写代码,实现单例模式(某个对象在系统使用的过程中,永远保持不多于1个),以Windows的任务管理器为例。-性质:只有public类才能被包外的类导入并访问,普通类只能在同一个包中被访问。(前提:被导入的类是public类)性质:父类引用调用被覆盖的成员时,调用的是子类对象中的成员。

2022-12-12 18:02:04 147

原创 Java异常处理

两个关键词throws :定义该函数可能会抛出异常对象throw : 在程序中抛出一个异常对象案例:编写一个函数,setAge,输入一个年龄,如果年龄在0-100之间,返回年龄;否则返回“年龄错误”。throws和throw支持异常自定义并且在函数中链式传递-支持异常的就地捕获和异常的再次抛出。

2022-12-10 15:42:38 178

原创 Java多线程编程

方法2,让代码可以包装进线程对象;方法1相当于线程独立运行,方法2让代码依附线程运行;方法2可以让一段代码依附多个线程,实现“一段代码的多线程化”;实际上使用时,方法2因为是实现了Runnable接口,因此同时类还可以继承其他类;实例化该类对象,将对象传入新的线程对象,使用其start函数,调用run。使用线程类的start函数,启动线程,调用run。suspend函数在线程暂停时,仍然持有线程占用的资源,其他线程不能访问该资源,只能等待resume之后运行完毕释放后才能访问。线程开始:start函数。

2022-12-10 15:40:22 170

原创 Java郭克华课堂笔记

变量和数据类型数据类型:整数实数字符字符串布尔运算符算术运算:+ - * / % 和C相同关系运算:> < >=

2022-11-25 16:35:00 204 1

原创 成绩管理系统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程序设计

2022-07-16 14:19:00 314

原创 利用DFS判断图是否有环

DFS:以存储矩阵为例(存储矩阵与邻接表可以提前相互转化)思路:运用DFS遍历图,若遇到下一个遍历的点已经被遍历到,则说明存在环。如果不是存在环的图,比如树,永远都不会遇到已经被遍历的点。遇到遍历的点之后,在已经遍历的点中寻找这个点,将这两个点之间的所有元素输出就是图中存在的环(其中的一个环)。首先将存储矩阵输入:接着进行DFS遍历,对遍历完一个顶点之后的第一个连接的顶点进行是否被遍历判断,如果没有被遍历,则输出这个点,并将这个顶点入栈,若这个顶点没有连接,则退栈进行相同操作,直到所有顶点都遍历完。首

2022-07-02 19:27:29 3757

原创 用java实现数组单元素操作

题目:1.如果字符串中的字符为大写字母,则转换为小写字母2.如果字符串中的字符为小写字母,则直接输出3.如果字符串中的字符不是字母,则过滤掉首先明确如何输入字符数组运用类import java.util.Scanner;里面的Scanner函数,将字符数组储存在String类型的变量中,但是在这种类型的变量中不可以实现对单个元素进行操作,所以接下来将string类型里面的字符数组转移到char[]类型中。运用charAt()类实现该操作,此时字符数组存放在char[]类型中,可以通过下标对单个元

2022-06-30 18:28:44 348

原创 高级迷宫算法设计

题目给定一个m*n大小的矩阵T,对于其中的每个位置(i,j),有T[i,j] >=—1:如果T[i,j] =—1则表示该位置为墙;如果T[i,j] >=0为则表示该位置为空,但该位置的权值为T[i,j]。 坐标(1,1)为起点S,坐标(m,n)的位置为终点T(默认这两个位置的元素为0)。请设计一个程序,若该迷宫存在一条路径连接S和T(即该路径所经过的位置的权值皆>=0):则返回连接S和T的一条“最短”路径;否则返回“无”。注意一条连接S和T的路径的“长度”定义为它所走过的位置的权值之和。连接S和T的“最短”

2022-06-03 00:03:35 33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