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免费网页统计与分析工具

提起免费网页统计与分析工具,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 Google Analytics。然而还有很多其他免费、创新可用于页面统计分析的工具。这些工具具有检测用户行为、搜索引擎流量、实时用户跟踪以及其他很多功能。下面提到的10个工具产品可以帮你进行网页统计分析,以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Clicky

Clicky 简洁、功能全面的统计分析软件。该产品适用于小站点或者博客用户。该工具使用简单,并且提供的分析内容也是很高级的,比如实时用户跟踪与深度内容分析。

Enquisite

Enquisite 侧重于搜索引擎导入流量与PPC流量分析。该产品提供深度统计功能,包括页面位置、来源页面以及明确的地理位置数据。

CrazyEgg

CrazyEgg 提供根据用户点击来跟踪、评估以及优化站点的功能。还可以根据用户行为与习惯生成热点地图与覆盖图。

103bees

103bees 实时搜索分析与统计工具。其目标是分析自然搜索引擎流量和为SEO提供关键字分析。

Measure Map

Measure Map 为博客用户提供免费、易于使用的统计服务。目前,该站点不再对外开放注册新用户,但是用户可以利用邮件索取相关消息。此站点属于Google所有,并且其部分技术被应用于 Google Analytics 中。

whos.amung.us

Whos.amung.us 吸引人的实时用户统计工具。该软件可以显示过去任何时刻站点的在线人数。以小物件(widget)的形式安装,无需注册。 

FeedBurner

Feedburner 为多数人知道的工具,面向博客用户。可为用户提供深度站点Feed状态分析并生成简洁直观的博客统计。现属于Google所有。 

Snoop

Snoop 提供实时用户跟踪服务。该产品可以统计用户的页面浏览活动。更为先进的功能有可听的触发事件分析与整合命名标签功能。

ClickTale

ClickTale 跟踪记录用户行为与活跃性。然后站长就可以通过分析视频方式来分析、理解用户的行为,以增加站点的可用性。

MyBlogLog

MyBlogLog 本质上讲是面向博客用户的SNS。然而,该产品也提供有价值的统计功能,包含用户点击习惯、推荐人信息。属于Yahoo所有。

结论

除去一般的统计功能外,有很多方式来检测用户的使用习惯。利用上面提到的这些工具,可以帮助站长来分析、理解用户并优化站点流量,以打造更加吸引用户的在线体验。

当然还有很多优秀的站点分析统计软件不在此表中,那么在评论中写下你的最爱吧!

补充

原文作者提到的都是国外的站点统计服务,其实在我们国内也有很多功能强大的统计服务软件,像51.LAITSUNCNZZ51Yes50bang 等,当然还有现在筷子正在使用的雅虎统计以及百度正在测试的百度统计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作为一个网页制作高手、美工和程序员,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当看到一个漂亮的Flash的 时候或看到一个精巧的JavaScript功能的时候,使用IE的查看源代码的功能,仔细分析相关 的HTML代码,从临时目录中或网站上取得想要的SWF文件和JS文件。吸取别人优点的做法往 往能够事半功倍,互联网中这样的宝藏真是不计其数!WebPage Spy就是一个帮助我们挖掘这 些宝藏的工具,他能够将您想要从网页中得到的一切分门别类的呈现在您眼前! WebPage Spy有一个HTML代码分析器,它能够在网页在浏览器显示一个网页的时候自动从其中 分析出该网页所含的HTML文件、Flash文件、JavaScript代码、Style Sheet代码、图像文件、 Applet文件、链接等等。所有这些显示在树形列表中,点击鼠标就可以查看图像和浏览代码, 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文件保存到自己指定的目录中。 WebPage Spy还提供了许多附件来增强IE的功能,这些功能添加在同内容相关的右键菜单中,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用:您可以使用“搜索包含此内容的网站“和“在新闻组中搜索此内容” 功能在互联网上搜索在网页中选中的文字;您可以使用“查看所选部分的代码”来查看网页的 部分HTML代码,方便程序调试和代码分析;“放大“、“缩小”和“高亮度显示文字”功能方便您在 演示的时候更好的标示重点,等等。 WebPage Spy还将常用的IE配置功能通过菜单的方式提供,您只要点击一下就可以达到目的, 再也不用总是进入“工具/Internet选项”,在选项卡中来回翻找。提供的快捷功能有:删除临 时文件,删除cookies,清除历史纪录。提供的选项开关有:显示图片,禁止脚本调试,启用 自动完成功能,允许脚本运行,允许Java Applet运行,允许ActiveX和插件运行。 赶快拥有WebPage Spy,发掘网页中无尽的宝藏! 产品特性 * 在您浏览网页的同时自动运行; * 同IE完美集成,可以象收藏夹那样显示和关闭; * 支持含Frame和IFrame的网页; * 将Flash, 图像, JavaScript, Style Sheet, 链接分类显示在树中; * 能够生成网页的所含外部元素的报告,并估算整个网页完全下载所需的时间; * 双击鼠标查看JavaScript, Style Sheet和网页的源代码; * 保存任何喜欢的内容; * 提供很多增强IE功能的附件; * 自定义增加的附件的数量; * 提供改变IE设置的快捷操作; * 图像列表可以将页面背景图,表格背景图等都列举出来; * JavaScript和Style Sheet列表包含链接的外部文件,也包含网页中内含的代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