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酒令”下 票据市场面临转型

    本年3月份的单子贴现利率已触底,就拿杭州地域来说,国股直贴利坦白降至3.55‰相近,各单子机构的赢利空间空前收窄。别的,在央行妥当钱币政策的调控下,单子贴现代价受月末、季末等特别时点的影响已弱化,只管一季度邻近,单子贴现利率仍连续在低位运行。那么,面临压力,将来民间单子市场将怎样生长下去便成为令人寻思的题目。
    某资深单子人士以为,将来单子市场生长的重要影响因子有:一是羁系力度,范围沙漏题目可否再次切断;二是创新宽容度,如券商等资产办理业务投资单子渠道可否连续生长;三是钱币信贷政策由宽松向中性转移的影响度;四是资金本钱代价。本年便是一锅鲜行情,好像禁酒令下了以后高等旅店需转型一样,鱼翅换鸡翅,酒水换饮料,提拔生意业务量。
    自步入2013年至今,羁系层尚未给出明白的“一号文件”,当前单子市场仍存在较大的操纵空间。在单子贴现套利空间受挤压的环境下,寻求一条创新、转型的要领才是民间单子市场的出路。上述单子资深人士打了一个很贴切的比喻,现在终于提倡反糜烂、反浪费,高等旅店唯有通过进步客流量来补充高端菜肴酒水流失的丧失。同样的原理,单子机构在利率上不占上风,那就高兴做好口碑,确保口儿稳妥,从而拉动单子贴现的生意业务量来突破利润空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