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名空间跳转问题

今天在做项目中,遇到了命名空间跳转发生错误的问题。
首先,登陆博客,成功后,浏览器上地址显示为:
http://127.0.0.1:8080/SoftEye/user/getUserInfo.action。这里,getUserInfo.action将我转到profile.jsp。然后,在该页面上,我点击“访问我的博客”链接,这时,浏览器上显示的地址是:http://127.0.0.1:8080/SoftEye/user/blog/vistMyBlogs.action.
网页上报错!提示我找不到映射的的action。
代码上,我在页面上已经修改了链接上的代码,如下:
<a title="访问我的个人博客首页" href='<s:url action="/blog/vistMyBlogs" </s:url>'>访问我的博客</a>
这个问题的出现让我百思不得其解。
于是自己上网查找答案。有人说的是缺少basepath,可是我在页面中已经配置根路径了。经过了多次尝试,最后,终于在书上关于命名空间的讲解中受了启发:<s:form action="" namespace="">根据这个,我在原链接的地方进行变形。结果,成功了!改正后的代码为:
<a title="访问我的个人博客首页" href='<s:url action="vistMyBlogs" namespace="/blog"></s:url>'>访问我的博客</a>
后来,经过了自己的验证,代码改成这样也能成功:<a title="访问我的个人博客首页" href='<s:url action="<%=path%>/blog/vistMyBlogs"></s:url>'>访问我的博客</a>

PS:说说自己的一些感受。有时候在编程的过程中,机器或服务器会出现问题,导致自己原本有可能正确的东西无法成功。这个时候,我们要摆正心态,相信自己。直到确定自己真正错误了为止。否则,将正确的东西抛弃了,就会让自己陷入一个难以回头的漩涡之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