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的“自作聪明”

      现在,一直在做SSH的项目,接触的Web前端页面几乎都是由JSP组成的。虽然自己做的是后台,但是由于自己对JSP的理解比较粗糙,还是为前台页面造成一些小麻烦。所以,趁着今天比较清闲,决定对JSP进行一个比较详尽的学习。由于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学起来还是比较快的。一边看着书,一边在计算机上实现。可以说是“一切尽在掌握”。但是“说曹操,曹操到”,问题出现了。 

      为了验证JSP的错误机制, 我在其他页面的page属性中指定了error.jsp为错误页面,也就是说,当JSP在运行时抛出未处理的异常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将页面跳转到error.jsp(页面当中有一些错误提示信息)。

      我将error.jsp页面中编译指令page的isErrorPage属性设置为true,证明error.jsp为错误跳转页面。具体代码如下:

<%@ page language="java" contentType="text/html; charset=GB2312"
    pageEncoding="GB2312" isErrorPage="true"%>

     但是,运行时,系统发生异常了。经过一番仔细查看,觉得不是代码本身的问题,反而极有可能是IE浏览器设置的问题。于是我又在Firefox浏览器上进行测试。果然,正常运行。

     后来经过在Internet选项的设置进行排查,我发现是IE浏览器上一个的默认设置,影响了结果。

     解决这个问题的具体步骤:1.Internet选项2.高级3.设置4.查看倒数第四行中,有一个已经被打勾的选项:显示友好http信息。将勾取消,确定,浏览器重启。

     当程序重新运行的时候,系统问题就会消失。

     其实IE浏览器“自作聪明”的地方还是很多的。 需要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断地发现、解决。尤其是我们作技术的,更应该除之而后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