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 10 .11 不能在线收看的解决方法

众所周知 Windows media play 10 ---11 ,这两款微软新发行的WINDOWS自带播放器,有着在很多电影网站不能在线播放的缺陷,其实不然,这只不过是微软在不断的进步.....
为了能在线看电影 我曾经用过无数种方法 甚至不惜重新装了系统~!可郁闷的是 每次都没有成功 就连它自带的MEDIA PLAY版本就是11的~!我失望了!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找了很多资料 看了很多高人的方法 可我就是不行~! 不知道是我自己笨 还是别的什么...
今天我偶然间溜达到了gpedit.msc(组策略),在Windows组件一栏里看见了,我痛恨的Windows media play 11 ,发呆着....突然间,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字样——网络,打开它,又有了新的发现,“流媒体协议”.“配置网络缓冲”,这下我明白了。原来是微软为了用户机的安全性,在优化MEDIA PLAY 9的同时,取消了流媒体应用的端口的设置~!
(打开“流媒体协议”在UDP端口填上7000-7007,把那几项都选上,然后打开MEDIA PLAY,找到“设置”里的“网络”设置,接下来就自己看的办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