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快速开发平台才是我们想要的

随着经营业务的展开企业的物理位置逐渐分散、部门间的协作日益频繁;决策过程的分散性也日益明显,对日常业务活动详细信息的需求也日益提高。

因此,企业又要求信息系统必须具有分布性、异构性、自治性。在这种大规模的分布式应用环境下高效地运转相关的任务,并且对执行的任务进行密切监控已成为一种发展趋势。

那么怎样的软件平台才能满足上述要求呢?

首先,我认为,由于如今的企业经营业务具有复杂、多样、灵活性的性质,这就势必要求平台能够快速的响应企业的应用。市场千变万化,机会稍纵即逝,一个能够快速响应市场调整应用系统的平台是很重要的。而传统的平台跟如今不少平台是不具备这个条件的。也有些平台在这方面做的很好,如天翎myApps快速开发(工作流)平台可以直接在WEB上在线配置、维护、调整应用系统,整个过程是快速而且完美的。

其次,必须要能具备完善的兼容能力,因为一个企业不可能就只有一个系统。当多个系统同时存在,如何整合在一起是重要的。兼容方面如今的平台不少都做很好,但提供100%源代码的平台却也寥寥无几,这方面天翎好像又走在前面。它是提供源代码的,方便扩展应。

最后,是对于复杂业务的开发量问题。复杂的业务一般都是要涉及到部分编程开发。然后如何是开发量达到最低,节约时间跟成本呢?这一直都是众多开发平台关注的,根据我所知天翎myApps是可以节约85%以上的开发工作量,另人惊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