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程】第一课:寻券记就什么

 

寻券记邀请码
寻券记飞越团队(邀请码:6789)

大家好,欢迎加入寻券记大家庭。鉴于之前很多用户反应没有一个很系统的教程,所以我们花了半个月做了下面一个教程!我是运营商阿飞,今天由我来给大家主讲!  

大家在做兼职之前肯定有很多顾虑,比如工资如何结算,需要什么费用吗?那么在开课之前呢,首先要打消一部分人的顾虑!

那我们寻券记呢,是一款免费的软件,不收任何的费用,从APP市场直接下载就可以使用!

1.大家关心的的提现也是免手续费的,所有的一个过程都是免费的,而且没有所谓的一些押金之类的,没有任何一个费用,那么我们所有的一个佣金收益的话都是,来自淘宝的直接打款,每个月23号可以直接提现,上个月,一号到31号收获的一个佣金,大家是可以放心的使用!

2.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免费,免费,免费!

很多朋友已经下载注册好了寻券记,但是对于这个寻券记呢,还是有一些疑惑,不知道怎么样去上手操作这个东西。那么本次的课程呢,作为新手培训的第一节课,我会给大家系统性的梳理一下。那么今天讲课的内容呢,主要包含了下面五个方面。

一、寻券记是什么?

通谷一点讲寻券记是一款帮大家省钱,又可以赚钱的导购类APP!平台主要提供淘宝内部优惠券,以及京东,拼多多等平台的优惠信息!所有下单购买以及交易流程都是经过淘宝、京东、拼多多平台,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平台不会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我们不卖东西,只是向用户提供更省,更优质的产品信息!佣有寻券记等于是您拥有了整个淘宝、天猫等大平台的VIP卡一样!可以自购省钱,也可以分享给朋友,赚取佣金!

 

二、常见问题解答

下面我分几个点给大家讲讲,下面有些知识点都是比较专业的,大家仔细听一下,对大家推广有非常多的好处!

 

第一点:寻券记为什么能够搜索到这些隐藏的一个优惠券!

1-4.PNG

大家平常都是淘宝购物,我主要拿淘宝来说吧!淘宝大概有1300多万的商家,消费者大概有六七个亿!那么商家他想卖好一款商品的话,就要让这几亿的一个消费者,买家的话能够搜索到,并且的话是愿意去购买。所以的话抢占这个商品的一个搜索,一个排名,还有这个销量的一个评价,对于这个商家来讲的话是非常重要的!

以前商家推广的话主要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开直通车去、钻展等等!动不动点一下要好几块钱!一场推广下来好几万,转化率低,这样算起来单个成交的话,成本会很高!

二.站外广告!类似百度、优酷网站里的那些广告!一样的成交转化率很低!效果很差!

三.找人去刷单!刷单的话它是虚假的,这咱交易是淘宝明令禁止而且严厉打击的,而且容易被抓!风险太高!

那么如何在淘宝规则内做到销量的突破和排名的提升呢!于是就有了优惠券这种适用于站外推广的方式!真实的一个交易,而且是真实的一个评价,让利给部分的一个消费者,给部分人开放!

那么寻券记呢,必须要有内部邀请人,你才能够注册使用的,才能够享受淘宝天猫商品的一个优惠折扣,价格。商家的话,前期发券的话,他可能亏一些啊,等他的一个销量和评价上去了,就会赚回来,毕竟大多数的一个买家的话都是在淘宝上面原价去购买的。比如说有1万件衣服前1000件的话,他是亏本卖出的。但是后面滴9000件他都是淘宝原价转钱卖的,所以的话商家最终还是赚钱的。

第二点:我们用户的收益从哪里来的!

1-1-1.PNG

我们的收益都来源于商家给的推广佣金!简单点说吧,淘宝上的商家设置好佣金给我们寻券记,我们平台只是做一个再分配,分配给你们每一个推广用户!我们每个用户在寻券记上看到商品的预估佣金就是商家给我们设置的一个推广收益!只要有个下单了,商家就会支付这部份收益给你!不管是不是你自己下单,或者是你下面的粉丝下单,或者你把产品信息发到其它的社交平台,你都有收益!

下面我放一张收益图给你们看一下    

---------------------------------------------------------------------------------------------

第三点:产品质量问题

寻券记平台上面的产品,都是有优惠券的产品都是淘宝,天猫的商家的商品。那么所有的一个商品质量呢,和我们直接去淘宝,天猫上面买是一模一样的,售前售后啊,包括这个成交下单,全部都是在淘宝上面完成的,而且商家做这个优惠的一个推广的话,他是为了提升这个销量和评价的啊,不会以次充好!如果真的不喜欢,淘宝也有退换货的一个政策来保障大家的,所以的话是放心购买。

 

第四点:平台上有些东西搜索出来比淘宝贵,或者说有些产品在平台上搜索不到!

这个问题是这样的,就是寻券记,它不卖任何的一个商品的,所以不存在比淘宝商品价格贵的这么一个问题,那么至于你搜索的话,你要看一下是不是同一个,店铺,同一商品。那如果是同一个店铺同一个商品的话,肯定是寻券记上面搜索出来的,要更便宜的。那么你搜出来的,如果不是同一个店铺,那么价格的话肯定不同的!

还有一个就是,如果是搜索不到商品,你可以试着缩短一下你搜索的一个标题啊,比如说搜索其中的部分关键词就可以了,因为现在寻券记对接淘宝,天猫上面90%左右的商品,所以的话大部分都可以搜索到的,当然也有一些商家,他没有参与这个推广肯定是搜索不到的!

第五点:提现问题

寻券记,从2018年3月到现在,所有的佣金都能够结算,佣金的话都已经及时提现了,所以的话大家是可以放心的,那么换一句话来讲,我们一分钱都没有花,投资光省钱这一项的话也是实实在在,就是帮助大家省钱了的。

第六点:寻券记合法吗?

  我们先说说传销模式!它有以下几个特点:门槛缴费、买产品、拉人头赚钱、层级复杂

而我们寻券记呢!免费注册!免费使用!无产品!无销售!只提供网购平台的优惠劵,只有会员和运营商身份。全程无任何收费的地方!大家都已经下载了寻券记,请大家一定要自己先领券下单体验整个购物流程,省钱了,收益到账了,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去了解寻券记,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第七点:担心个人信息不安全?

1) 注册只需要用户提供手机号码+邀请码或者手机号+微信就可以注册成功;

2) 不需要身份证、银行卡、个人地址。所以没有什么信息可以泄露的;

3) 下单发货都是在网购平台上,用支付宝在网购平台上付款,你在网购平台上的地址电话,寻券记是不需要知道的。

寻券记如何省钱

关于这方面的教程官方商学院已经很详细了,在这里不就讲了!

寻券记如何赚钱

一、分享到优惠券到朋友圈以及QQ等各大社交平台

首先打开寻券记APP,那么点击商品页面,在左下角有一个这个分享,那么把优惠券分享给朋友,朋友领券下单,那么朋友需要的话也可以省点钱,那么你赚佣金非常直接的一个收入!一般一个产品的佣金1元-10元不等,这样每天分享两到三个比较热门,比较大牌的这个商品,坚持一个月能够也能够赚个几百块钱的!

但需要注意的是,就是分享微信朋友圈的话,记得,那个评论里才能放上这个淘口令,否则的话容易被这个微信屏蔽,甚至是封号。

1-8.PNG

下面来演示一下如何操作:

第一步,找到产品,点击下面的分享赚

第二步:选取我们要的图片,类似下图!

然后点击下面的分享到朋友圈,它会自动打开微信!

第三步:打开我们的朋友圈,把图片勾选一下,写点软文接地气一点!

 还有点要注意一下:淘口令要写在评论里!

 

二、邀请好友注册寻券记

这个是我们极力推荐大家赚钱的一个方式!因为自己用省钱同时呢,坚持每天都去分享寻券记给身边的朋友,那么帮助身边的一个朋友省钱。利人利已,自己也没有什么负担!同时呢,你邀请的朋友在淘宝上下单,除了他自己生活省钱的同时,你还可以获得额外的20%的一个佣金!打个比方,你朋友买了一个商品他获得的佣金是10元,你就可以再获得额外的2元佣金!这2元是额外的,不会从你朋友身上扣除!记住这一点!而且这个福利是终身享受的!我们有的推广者,做了一个月,因为自身原因没有再去推,过了一个月打开寻券记,看到余额里多了200多元!这个是有积累!大家可以放心去做,不像其它兼职您做一单结一单!不做了就没有收入了!

这个是新手教程,我就简单讲一下,以后我会专门出这方面的邀请教程!

三、当做一个事业来做!

为什么我要说当成一份事业来做呢!

比如我们平时的工作来说吧,我们是不是工作时间越长,工资就越高!

比如我们做生意,做得越久,积累的客户越多,是不是赚得越多!

比如我们开淘宝店,开得越久,积累的客户越多,后面二次回购的客户是不是越来越多!

就拿这三个比方来说,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积累!

像我们普通的兼职,干完就走,后续什么都没了!

而我们寻券记您邀请的每一个粉丝,相当于我们生活中的客户一样,只要从上面下单,您就有一个收益,所以您的粉丝越多,收入就越高!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大家可以自己建立团队来做!给自己定个目标先升级到运营商只要邀请到88个直属粉丝,二级粉丝30个就可以了!每天只需要邀请到3个话,差不多一个月就可以升级到运营商,这个级别收入是最高了,是黄金会员的至少两倍以上收益!

新手教程就到这里结束了,该教程主要是给新手不了解产品的朋友看的!后续我会推出专门对于推广方面的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