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识别SDK让移动支付更简单

银行卡识别SDK让移动支付更简单

迅猛发展的移动互联网给人们带来了丰富多彩且方便快捷的数字生活,同时也让移动支付成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但是整个线上支付流程中还是有一项环节不如人意,那就是绑定银行卡。需要手动输入16—19位银行卡号,速度慢、易出错始终是移动支付的一个“硬伤”。

而银行卡识别技术的出现就彻底解决了这一问题。

银行卡识别,利用OCR技术,通过手机拍摄银行卡或导入银行卡图片,自动识别银行卡上的内容信息,将识别后的内容分组归类,存入软件系统,免于繁琐的手工录入。(代表产品有文通银行卡识别SDK)

文通银行卡识别SDK具备识别精度高、识别速度快、抗干扰性强等特点,能够识别几乎所有的银行卡(含凸字银行卡和平面银行卡等)。文通银行卡识别SDK支持IOS、安卓、WINDOWS及服务端平台,并且可以轻松嵌入任何软件系统中运行。

文通银行卡识别SDK的特点:

1、识别速度快:单张银行卡识别速度小于1秒;2、识别精度:> 99.8%、栏目识别率>98% ;3、支持系统:支持IOS、安卓、WINDOWS及服务端平台;4、最小分辨率: 480X800;5、识别库大小:500K;6、支持硬件:手机、平板、电脑的前置摄像头;7、 识别种类多:支持国内各个银行的储蓄卡、信用卡,包括平面字体和凹凸字体;8、API开发支持Java、C++、C、object pascal及objective-C等多种语言。

因此对于需要在线支付的商业移动应用来说,文通银行卡识别SDK的出现,它提高了商业效率,提升了用户满意度。不仅让移动支付变得简单,更是给移动支付领域带来质的改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