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云忆想售后运维TAC中心聚力西南,蝶变升级技术赋能高效运维市场

近日,腾云忆想售后运维TAC中心(全称为腾讯云私有化售后技术支持中心)全新升级,聚力西南,新增GNOC和WARROM作战实验室,通过大屏可远程监测运维情况,针对故障应急恢复开展跨地域联合作战,通过蝶变升级拓宽业务,以技术赋能高效运维市场。

 

1.落地西南区域,形成多位一体业务格局

腾云忆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腾讯云旗下多个自研云产品提供技术支撑服务的新兴科技企业,是腾讯云在国内最重要的服务合作伙伴之一。2018年,腾云忆想获得腾讯战略投资,配合腾讯产业互联网的宏大战略,全力投入腾讯华东、华北区域的项目销售、交付与运维等业务支持。

2020年腾讯侧TAC中心设立,腾云忆想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相继成立售后运维TAC中心,成为腾讯TAC中心的中坚技术力量。腾云忆想售后运维TAC中心秉承“专业铸就口碑,服务成就客户”的工作理念,专注于技能技术专业化和服务标准化,是售后运维服务受理、工单处理、变更管理、故障恢复及重大保障等业务的集中处理平台,通过提供技术支持、主动服务和运维管理,保障网络安全和客户满意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