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开发共用一个开发者账号

由于自己只开通了一个苹果开发者账号,又想在自己的macbook和公司的mac mini上都能在真机上调试。所以上网查了资料,查到的都是旧的方法,需要从钥匙串管理那里把私钥导出来然后从XCode里面把provision file导出来等等。但是在6.1.2上已经没有导出provision file导出这个选项了,最终还是从apple的官网那里找到了方法,原来苹果是把这个流程给简化了。


前提:已有开发者账号,并且在苹果开发者中心那里把证书,device,provision之类的都设置好了。


方法一

最简单的就是在每台mac的XCode上都登陆这个开发者账号:XCode -> Preferences -> Accounts,点+号正确填写开发者账号即可。需要调试的时候连接上手机,选择使用手机运行,XCode会弹对话框问是否授权,点允许之后就能调试了。


方法二

如果不想每台mac都自己输入密码,例如全公司都用这个账号进行开发的,可以这样操作:

1,在某台已经配置好账号的机器上进入XCode -> Preferences -> Accounts 点击齿轮选择Export Accounts,输入导出的文件名并自己定一个密码(后面用到)



2,把第一步生成的文件复制到在需要配置的mac上,同样打开XCode -> Preferences -> Accounts ,点击齿轮选择Import Accounts,选择复制过来的文件。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第一步时定好的密码即可。

用第二种方法,可以把provision file通过邮件抄送所有RD,附上密码就可以了。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