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离线状态下源码安装Robotframework 环境及其依赖包

最近公司需要在内网环境搭建自动化平台,无外网,因而无法使用方便快捷的PIP进行安装,但RF框架各组件有很多版本依赖,离线源码安装可能不知道有哪些依赖,特将自己采坑后的总结分享如下,以飨同道。


一、准备所需源码包

①python2.7                  地址:https://www.python.org/downloads/

下载系统对应版本安装包,双击安装即可

这是一切的基础,至于为什么不使用python3,因为RF的ride不支持。

安装完成需要配置环境变量:在path的路径里添加:Python的路径:C:\python和C:\python\Scripts

②WxPython                 地址: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wxpython/files/wxPython

wxPython 是Python 非常有名的一个GUI 库,因为RIDE 是基于这个库开发的,所以这个必须安装。
在官网上找到相应的版本下载,为exe 可执行文件,双击按钮即可。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