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平台”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20年。消费互联网格局已定,产业互联网时代来临,互联网正与各行各业相互融合,不断影响,催生新的业态。从小到大,从局部到普遍,互联网正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推动社会的进步,中国面貌改变的新场景值得憧憬和期待。

在互联网发展的重要时间点上,2018年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举办,大会通过发现新经济的驱动力,帮助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开展合作,思考更颠覆、更创新的服务模式。会上Testin云测凭借在企业服务领域多年的耕耘和强大的平台实力,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平台”奖。

Testin云测荣获“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Testin云测是先进的企业服务平台,为全球超过百万的开发者和企业提供测试、安全、推广、产品优化、流量变现,及AI大数据解决方案。Testin云测的使命是让应用更有价值,即Testin云测基于自主知识产权的AI自动化工具平台,以及数百万成员的规模化云众包平台,为企业提供与应用相关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与企业一起携手打造坚实的应用质量和安全性,并助力企业通过应用在互联网上提高运营效果,全面提升企业在应用上的投资回报 。

Testin云测作为移动互联网的先行者,为互联网、AI、大数据、IoT等技术在各⾏业中的应⽤保驾护航,在企业服务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80%以上的应用都使用过Testin云测的服务,涉及到移动互联网、VR/AR、可穿戴、人工智能、智能家居、自动驾驶、IoT物联网等诸多领域。招商银行、奔驰、宝马、麦当劳、海尔、海南航空、国家电网等公司都成为了其合作伙伴。Testin云测的企业服务平台,从一开始就根植于产业互联网,在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中国新经济发展方面做着自己贡献。

来源:比特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