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整合 WebSocket 基于 STOMP 协议实现广播

WebSocket 是通过一个 socket 来实现双工异步通信能力的,但直接使用 WebSocket ( 或者 SockJS:WebSocket 协议的模拟,增加了当前浏览器不支持使用 WebSocket 的兼容支持) 协议开发程序显得十分繁琐,所以使用它的子协议 STOMP。它是高级的流文本定向消息协议,是一种为 MOM (Message Oriented Middleware,面向消息的中间件) 设计的简单文本协议。即服务端有消息时,将消息发送给所有连接了当前 endpoint 的浏览器。

2024-01-11 18:23:07 923 1

原创 解决Redis连接问题

protected-mode参数是为了禁止外网访问redis,如果启用了,则只能够通过localhost ip (127.0.0.1)访问Redis。注释掉bind 127.0.0.1, 或者修改bind 0.0.0.0,表示允许所有ip地址访问。如果是redis 3.2以上的版本默认是不允许外网访问的,需要修改redis.conf配置文件。改为:protected-mode no.修改peotected-mode yes。2、检查redis的启动配置是否正确。修改peotected-mode。

2024-01-04 10:54:03 357 1

原创 服务器前端nginx代理404

将VICENTER的地址改为容器名的形式,就不会出现404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3-12-28 14:34:13 392 1

原创 前后端时间范围查询 后端接收和前端显示问题

需要从数据库中取出一个Timestamp类型的属性,返回给前端,并在前端显示。1、jackson框架解析Timestamp类型的属性,并不是yyyy-MM-dd HH:mm:ss格式。2、jackson框架使用的时区是GMT(比中国的东八区慢8个小时)。第一:格式显示不正常,不是yyyy-MM-dd HH:mm:ss格式。如果后端报一个前端发来是字符串类型等的错误无法转换。在后端model中的实体类的属性上添加下面的注解。数据库中的时间和前端显示的格式一致,解决问题。第二:时间比东八区正常时间慢8个小时。

2023-12-26 11:04:45 449 1

原创 给定进栈顺序,判断一个序列是否为正确的出栈顺序

数据结构、栈

2023-03-22 21:31:17 313

原创 servlet是什么

servlet是Java Servlet的简称,称为小服务程序或服务连接器,用Java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具有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特性,主要功能在于交互式地浏览和生成数据,生成动态Web内容。servlet是对请求作出处理的组件,运行于支持Java的应用服务器中。什么是servletServlet(Server Applet)是 Java Servlet 的简称,称为小服务程序或服务连接器,用 Java 编写的服务器端程序,具有独立于平台和协议的特性,主要功能在于交互式地浏览和生成数据,生成动态 Web

2022-04-13 12:21:37 249

原创 JAVA第七章第一题

7.1Write a program that reads student scores,gets the best score,and then assigns grades based on the following scheme:Grade is A if score is>=best-10Grade is B if score is>=best-20Grade is C if score is>=best-30Grade is D if score is>=best

2021-01-04 17:23:40 242

原创 用java模拟投掷100万次硬币,并显示正面朝上和负面朝上的次数。

**用java模拟投掷100万次硬币,并显示正面朝上和负面朝上的次数。import java.util.Random;public class FlippingCoin { /** * @param args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 TODO Auto-generated method stub Random Random=new Random();int time=1000000,counts=0,co

2021-01-04 16:50:43 126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