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译btcd

首先让我们获取源码

go get github.com/btcsuite/btcd

然后就可以进入你的gopath中看到它了

进入目录,并go build,编译btcd并启动网络

./btcd -h 查看帮助说明

Usage:
  btcd [OPTIONS]

Application Options:
  -V, --version               打印版本号
  
  -C, --configfile=           指定配置文件
  
  -b, --datadir=              指定区块数据存储目录
  
      --logdir=               指定日志输出目录
      
  -a, --addpeer=              启动时,指定一个节点并连接
  
      --connect=              启动时,只连接指定的节点。
      
      --nolisten             禁止进入的连接,注意: 如果使用了--connect 或 --proxy选项,监听会自动停止,即便使用了--listen选项也会停止监听。 
                              
      --listen=              添加监听端口(默认是8333, 测试网络是:18333) 
      
      --maxpeers=             最大的进出连接数(默认125)
      
      --nobanning             禁止屏蔽恶意节点功能
      
      --banduration=          屏蔽恶意节点时长.  有效时间单位 {s, m, h}.  最小1秒 (默认:24h0m0s)
    
      --banthreshold=         触发断开连接,屏蔽恶意节点的最大ban值(100)
      
      --whitelist=            免屏蔽白名单(eg. 192.168.1.0/24 or ::1)
      
  -u, --rpcuser=              登录RPC服务器管理员用户名
  
  -P, --rpcpass=              登录RPC服务器管理员密码
  
      --rpclimituser=         登录RPC服务器普通用户名
      
      --rpclimitpass=         登录RPC服务器普通用户密码
      
      --rpclisten=            设置rpc服务器监听端口 (默认主网: 8334, 测试网: 18334)
      
      --rpccert=              rpc证书
      
      --rpckey=               rpc证书密钥
      
      --rpcmaxclients=        rpc服务器最大客服端连接个数 (10)
      
      --rpcmaxwebsockets=     rpc服务器最大websocket连接个数 (25)
      
      --rpcmaxconcurrentreqs=  最大rpc并发请求个数 (20)
      
      --rpcquirks            开启JSON-RPC quirk。注意: 不鼓励使用,除非为了解决一些互操作问题时,才开启。主要是兼容JSON-RPC 1.0 跟 JSON-RPC 2.0 中 ,对notification id为null处理。
                              
      --norpc                关闭内置RPC服务器。 注意:如果没有指定rpcuser/rpcpass或rpclimiteduser/rpclimitedpass时,RPC服务器是不会开启。
                              
      --notls                RPC服务器停止使用TLS。注意:这个控制选项只有在RPC服务器绑定到本机才有效。 
      
      --nodnsseed           不使用DNS获取其他节点信息。
      
      --externalip=         添加外部监听ip地址。如果运行btcd的主机在NAT后,那么这个地址就是外网的地址。 
      
      --proxy=               SOCKS5代理服务器地址 (eg. 127.0.0.1:9050)
      
      --proxyuser=           登录SOCKS5代理服务器的用户名
      
      --proxypass=           登录SOCKS5代理服务器用户的密码
      
      --onion=               用于连接到onion暗网服务的SOCKS5服务器地址 (eg. 127.0.0.1:9050)
      
      --onionuser=            登录oion SOCKS5服务器的用户名
      
      --onionpass=            登录oion SOCKS5服务器的用户的密码
      
      --noonion               关闭连接onion服务。
      
      --torisolation         为每个连接使用随机密码来隔离Tor流。
      
      --testnet              使用测试网络
      
      --regtest              使用回归测试网络
      
      --simnet               使用模拟测试网络
      
      --addcheckpoint=       添加检查点: '<块高度>:<块哈希>',用在优化下载旧区块,避免从旧区块分叉
      
      --nocheckpoints       关闭内置的检查点。不要关闭除非你自己清楚这样做的目的。  
      
      --dbtype=             存储区块链所用的数据库类型 (默认:ffldb)
      
      --profile=            指定开启HTTP服务器性能检测的端口。 注意端口必须在1024 ~ 65536区间。 
      
      --cpuprofile=        指定服务器CPU性能检测输出文件
      
  -d, --debuglevel=       为所用子系统指定log等级{trace, debug, info, warn, error, critical} ,你也可以通过<子系统>=<等级>, <子系统>=<等级>,... 来为单个子系统设置log等级。 使用 show 来列出可用的子系统。(btcd -d show )
          
      --upnp              使用UPnP来发现路由设备实现NAT
      
      --minrelaytxfee=    最少交易费用按来算BTC/kB (默认: 1e-05) 
      
      --limitfreerelay=    免交易费的交易个数,每分钟多少k字节算(默认:15kb/分钟) 
                              
      --norelaypriority   对无手续费,低手续费交易进行中转时,不要求高优先级
      
      --maxorphantx=         内存中孤块中包含最大的交易数 (100)
      
      --generate             使用cpu挖矿
      
      --miningaddr=          添加接受区块奖励地址,如果开启generate选项,则必须至少指定一个地址。 
                              
      --blockminsize=        创建区块时,最小区块大小。 
      
      --blockmaxsize=       创建区块时,最大区块大小(默认750000Bytes) 
      
      --blockminweight=     创建区块时,区块最小权重
      
      --blockmaxweight=    创建区块时,区块最大权重(默认:3000000)   
      
      --blockprioritysize=    创建区块时,对于高级优先级/低手续费交易,区块大小(默认: 50000Bytes)
      
      --uacomment=          在用户代理上留言 - 具体请查看BIP 14.
      
      --nopeerbloomfilters    关闭bloom滤波器
      
      --nocfilters            关闭committed过滤(CF)
      
      --dropcfindex         在程序启动时,删掉数据库中用于committed过滤(CF)支持的索引,然后程序退出。  
                              
      --sigcachemaxsize=      签名证书缓存条数最大值(默认100000)   
      --blocksonly            不从远程节点接受交易
      
      --txindex               维护一个完整hash-based交易索引。 这样可以通过getrawtransaction RPC让交易数据可用。
                              
      --droptxindex          在程序启动时,删掉来自数据库中的hash-based 交易索引,然后退出。 
      
      --addrindex             维护一个address-based交易索引,这样可以让searchrawtransactions RPC可用。 
      
      --dropaddrindex        在程序启动后,删掉来自数据库中的address-based交易索引,然后程序退出。 
      
      --relaynonstd          中转非标准交易,忽略当前bitcoin网络默认设置。 
      
      --rejectnonstd         拒绝非标准交易,忽略当前bitcoin网络默认设置。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