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Code火花插件

本文分享如何通过VSCode,安装Power Mode插件,实现火花特效。

2023-08-12 08:52:33 525

原创 samba实现ubuntu与Windows10间的文件共享

本文简单记录用samba服务器实现的Windows10系统与基于VMware的Ubuntu系统之间的文件共享的配置方法,配置完成后就可以实现Windows与Linux之间的文件共享和代码混编

2022-10-28 17:45:59 1880 2

原创 VS2013代码片段

本文分享如何在VS2013中添加自己的C/C++代码片段(附代码片段内容和设置方法)。

2022-08-30 16:06:55 469

原创 C++类型转换(static_cast,dynamic_cast,const_cast和reinterpret_cast)

主要记录和分享C++中的四种强制类型转换:静态转换(static_cast),动态转换(dynamic_cast),常量转换(const_cast),重新解释转换(reinterpret_cast),以及上行转换和下行转换。

2022-08-20 12:48:55 371

原创 C++类中函数指针作为函数参数的小demo

在学习C++过程中遇到要在类中使用其它成员函数指针作为成员函数参数的需求,由此写出来本demo,特此记录学习。

2022-07-20 13:26:11 32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