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IE地址栏搜索引擎变为百度搜索,而不安装百度搜霸等插件呢?

怎么把IE地址栏搜索引擎变为百度搜索,而不安装百度搜霸等插件呢?

我只想从IE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中文按回车后,本页面就出来了百度网站的搜索结果,而不安装百度搜霸。我试了:



1、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Search”项下,右侧窗口中的字符串值“CustomizeSearch”和“SearchAssistant”的数值数据都改为了“www.baidu.com”或“http://www.baidu.com”,均不行。 这只是IE浏览器里点那个‘搜索’,左侧出来百度的网页而已,并不能够从IE浏览器的地址栏里输入中文达到在百度搜索。
2、将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Main在右边找到Search Page把键值改为www.baidu.com,不行!
3、超级兔子7.96--超级兔子魔法设置--网络--IE搜索引擎变为 http://www.baidu.com ,不行!
4、用黄山IE修复专家全清除了后,再重得1、2、3步设置。还不行!
我只好装上了那百度超级搜霸,那IE地址栏上确实能用百度搜索了,但被一些软件(360安全卫士等)识别为恶意软件。
我只想把IE浏览器的地址栏里搜索引擎,改为百度网站搜索。我不想这百度超级搜霸在IE浏览器上添加工具栏等等。
我只想改为用百度搜索!

要想真正的实现在地址栏里面打上字就直接搜索,这用去了我晚上三个小时的时间,给大家说说吧:
我按照以下步骤操作过(下面这6个我的操作,你们可不操作,这是我为了把IE浏览器地址栏里打汉字能出来MSN的搜索(即为:IE浏览器的最最原始的设置而用这6种方法试着修复的))1、XP添加/删除程序中删除并重新安装过IE(注:需XP安装光盘),2、用Windows优化大师卸载IE又重装过,3、用超级兔子也修复过、重装过IE,4、用360安全卫士也全面修复过IE,5、用黄山IE修复专家也修复过。[此前5步均不能IE地址栏中到达搜索]6、用完美卸载2006"重装"并"立即修复"后重启微机,此步操作成功,IE地址栏里打汉字,能出来MSN的搜索结果了
1、复制“系统分区/Windows/System32/shdoclc.dll”这个到桌面
2、使用eXescope、ResHacker(点击下载)等资源编辑软件打开复制到桌面上的shdoclc.dll,
3、定位到“字符串”"-“76“

4、将右侧窗口 1211的值http://auto.search.msn.com/respo ... rch=%2&prov=%3&utf8修改为http://www.baidu.com/s?wd=%s&ie=utf-8
5、将1214的值也修改为 http://www.baidu.com/s?wd=%s&ie=utf-8
5.5、点击”编译脚本“,点击菜单里的 ”文件“-”保存“后退出。(后添上的此句)
6、Ctrl+Alt+Del 调出任务管理器,结束Explorer.EXE进程,任务管理器菜单 "文件" → "新任务运行",在"创建新任务"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 "浏览" 按钮,转到桌面,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下边,"文件类型" 设为 "所有文件",右键复制刚刚修改过的桌面上的 shdoclc.dll ,然后转到系统分区Windows/System32目录,右键粘贴,点击”是“替换原有dll。替换完毕后,点"取消",在“任务管理器”的菜单“文件”--"新建任务(运行)..."对话框 输入 Explorer 确定即可重建桌面。
  Win2000/XP的系统文件保护功能会提示系统文件被替换为不可识别的版本,要求插入光盘,点"取消",确定保留修改过的文件。这样再打开IE,在地址栏输入中文,地址栏搜索引擎已变为baidu搜索。
如果习惯Google搜索,在上面提到的”字符串76“ 右侧窗口,1211、1214 对应的链接修改为http://www.google.com/search?ie=utf-8&q=%1替换方法同上。
网上很多为 http://www.baidu.com/s?wd=%1是错误的,害我多花了一个多小时,出些乱码。应该是http://www.baidu.com/s?wd=%s&ie=utf-8。
  Google网页编码为Unicode(UTF-8),故上面提到 http://www.google.com/search?ie=utf-8&q=%1 链接中 ie=utf-8 不可省略,否则搜索中文会乱码。
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设置”->从地址栏中搜索->搜索时->(不管选择什么,地址栏均为百度搜索)
当你设置完后,搜索结果就这样了,这样好搜索了,不用再找百度/Google的网址上打字了,直接在地址栏上就能搜索了

注:如在安全模式下操作,第6步可不结束“Explorer.EXE进程,ResHacker编辑完后,可直接复制到系统分区Windows/System32目录中,粘贴并替换原有dll。也可用ResHacker直接编辑shdoclc.dll。最好是先复制到别的地方一个shdoclc.dll文件,备份一下,以防万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一个Python爬虫示例,可以从百度搜索中下载图片并保存在指定文件夹中: ```python import requests import os # 搜索关键词 keyword = '猫咪' # 图片保存路径 save_folder = './images/' # 创建保存图片的文件夹 if not os.path.exists(save_folder): os.makedirs(save_folder) # 请求头信息 headers = { 'User-Agent': 'Mozilla/5.0 (Windows NT 10.0; Win64; x64) AppleWebKit/537.36 (KHTML, like Gecko) Chrome/58.0.3029.110 Safari/537.3'} # 搜索结果页数 page_num = 3 for i in range(page_num): # 构建请求url url = 'https://image.baidu.com/search/acjson?tn=resultjson_com&ipn=rj&ct=201326592&is=&fp=result&queryWord=' + \ keyword + '&cl=2&lm=-1&ie=utf-8&oe=utf-8&adpicid=&st=&z=&ic=&word=' + \ keyword + '&s=&se=&tab=&width=&height=&face=&istype=&qc=&nc=&fr=&pn=' + \ str(i * 30) + '&rn=30&gsm=1e&1597657350180=' # 发送请求 response = requests.get(url, headers=headers) # 解析请求结果 json_data = response.json() # 遍历所有图片信息,下载并保存图片 for item in json_data['data']: if 'thumbURL' in item: img_url = item['thumbURL'] img_name = os.path.basename(img_url) # 下载图片 img_data = requests.get(img_url, headers=headers).content # 保存图片 with open(save_folder + img_name, 'wb') as f: f.write(img_data) print('下载图片:', img_name) ``` 注意,这只是一个基本的爬虫示例,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和优化。同时,要注意爬取图片的版权问题,不要侵犯他人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