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完全获奖名单

奖项名称获奖者获奖图片获奖感言
最佳影片《指环王3:王者回归》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今晚得了11个奖,那年《泰坦尼克》也得了11个奖,平了纪录。不可想象,谢谢新西兰人民的支持,谢谢制片人。
[详细内容]
最佳男主角肖恩-潘 Sean Penn谢谢大家!如果演员们知道有个道理的话,这个道理不是没有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是根本没有所谓的表演最佳……[详细内容]
最佳女主角查理斯-塞隆Charlize Theron 今年是非常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不敢相信这一点。我没有多少时间,我必须感谢我的导演帕蒂-詹金斯,他是个少见的导演……[详细内容]
最佳导演彼得-杰克逊哇!非常感谢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你们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如此美妙的夜晚。我们谨向为此向你们表示感谢!……
[详细内容]
最佳男配角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太棒了,十分感谢。各位来宾,这真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荣耀。我想感谢所有和我一样获得了提名的同事,他们都很出色……[详细内容]
最佳女配角蕾妮-齐维格 Renée Zellweger 我真是太高兴了。谢谢你们。我要感谢奥斯卡今晚邀请我来到这里,能与这么多富有才华的人在一起……
[详细内容]
最佳原创剧本《迷失东京》(LOST IN TRANSLATION) 谢谢!简直不敢相信我能站在这里,谢谢!谢谢科学院给了我这个荣誉!谢谢爸爸教导我的一切!谢谢我的兄弟和朋友们,当我仅仅写了……
[详细内容]
最佳改编剧本《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今晚得了11个奖,那年《泰坦尼克》也得了11个奖,平了纪录。不可想象,谢谢新西兰人民的支持,谢谢制片人。
[详细内容]
最佳摄影《怒海争锋》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我带着澳大利亚的口音,我要感谢奥斯卡组委会,和我一起工作的超棒的工作组成员,如果我把所有摄制组的工作成员的名字都一一提到的话……[详细内容]
最佳外语片《野蛮人入侵》(THE BARBARIAN INVASIONS)《指环王3:王者回归》没有获得最佳外语片的提名,这让我们非常开心,否则的话也许这个奖项也将是……
[详细内容]
最佳歌曲《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Into the West”谢谢导演给我机会,谢谢作词作曲,希望你觉得我今晚唱得还行,谢谢我的妈妈,她去年去世了,我很想她。[详细内容]
最佳剪辑《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谢谢导演,很荣幸,谢谢电影公司,谢谢老婆和两个儿子支持我6年拍《指环王》。[详细内容]
最佳配乐《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谢谢导演,谢谢乐队以及刚才唱歌的annie lonnex,谢谢老婆,谢谢大家的鼓励。[详细内容]
最佳纪录片《战争之雾》(THE FOG OF WAR)这奖杯还真重...多谢组委会终于认可我的作品了,多谢制片人,剪辑,多谢电影公司,40年前这个国家陷入了越南战争的泥沼中……[详细内容]
最佳纪录短片《CHERNOBYL HEART》 谢谢你们。这是令人惊异的荣誉。我感觉到你们同样也赋予了切尔诺贝利的人民荣誉,在那次世界上最严重的核泄露事故发生后18年,他们依然经受着辐射带来的影响……
[详细内容]
最佳音响效果《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多谢导演,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多谢家人... [详细内容]
最佳音效剪辑《怒海争锋》(MASTER AND COMMANDER: THE FAR SIDE OF THE WORLD)第一次获得提名就得奖了,多谢组委会,这是个荣幸,多谢工作人员,献给妻子儿子,还有我的母亲——你永远在我心中。[详细内容]
最佳化妆《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我有点害怕了,多谢导演,多谢新西兰的工作人员,多谢妻子,多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多谢组委会。
[详细内容]

最佳视觉效果《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 多谢《指环王》三部曲,多谢peter jackson;多谢团队,多谢所有的朋友。 [详细内容]
最佳美术指导《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戈兰特.梅杰(Grant Major):我代表《魔戒》美术组的全体同仁来领这个奖。这真是个光荣的时刻,非常感谢奥斯卡……[详细内容]
最佳动画长片《海底总动员》FINDING NEMO最佳动画片(finding nemo):如果不是pixar提供的出色的工作环境,这部电影不会这么成功,多谢组委会,还有我的妻子,我在8年级的时候给你写了一个纸条,现在我可以当着8百万人的面说我爱你。[详细内容]
最佳服装设计《指环王3:王者回归》(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ETURN OF THE KING)惊叹的人,还有拜瑞-奥斯本(Barrie Osborne),我的另人惊叹的工作组,你们是这五年影片拍摄以来一直跟着我克服了无数艰难险阻的让人难以置信的伙伴……[详细内容]
最佳动画短片《HARVIE KRUMPET》谢谢uncle jeffery配音。
[详细内容]
最佳真人短片《TWO SOLDIERS》1942就写了《two soldiers》,多谢billy,多谢组委会,多谢作者。
[详细内容]
终身成就奖布莱德-爱德伍兹我只有90秒,所以不可能感谢所有帮助我让我今晚站在这里的人们。
[详细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