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CSDN

真是不太关注社区,没想到CSDN变化这么大了,前几天看到CSDN请来了微软的邹欣,似乎和以前确实不一样了,之前其实在CSDN写过一些文章,看着格式真的乱的不行,删了好多。

大概四五年前的时候决定在CSDN上写点什么,毕竟CSDN给我的启蒙时期带来了很多帮助,但那时候CSDN别说什么markdown了,正常的富文本都做的特别差劲,我知道这是个特别大的坑,我自己也尝试过根据contentedit这一奇妙的特性造富文本轮子,甚至考虑用canvas监听键盘来做富文本,遇到的问题是真不少,其实现在富文本还是有不少问题,不过已经解决了很多了,那时候的前端和现在真是不能同日而论。

我回到CSDN来主要是因为其他平台与我爱好的方面相符合的文章太少,要么就是充满非常基础的内容,我的个人网站又感觉太孤立了,CSDN这边虽然很多是搬运,但极其丰富,而且社区性比较好,不像博客园之类比较孤立,或者V2EX之类的社交性过强,而且小平台确实让人担忧,如果有一天写的东西突然都没了,即使自己都有备份,在其他网站也有发布,但也会觉得感觉空耗好多时间。

我的爱好和目标一直集中于5个方面,会分享我在这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经验

  1. 主流的parser,诸如eslint用的espree,vue用到的acorn,以及java方面的JDT,JavaSymbolSolver它们的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语义分析,抽象语法树实现的学习心得和我进行简化出的“mini版”。
  2. 在cxf,reflections,aspectj,DCEVM,logback的基础上给SSM框架集做日志与行为细节的可视化
  3. 用express,execa,Yeoman,live-server,d3等库对基于vue,angular,angular.js的项目进行一些可视化的分析与支持
  4. vscode与intellij idea,以及fiddler,wox等工具的扩展插件开发
  5. scala的一些库,scalatra,Flink,Laika,beard,scopt,scrimage的应用和排坑

虽然看上去有些杂乱,但其实有个主线的,就是为了围绕三方库造轮子,慢慢的打造一个惬意的工作环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