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居然当手机充电宝使用,这款索爱A1 S简直闻所未闻

当下,随着人们生活节奏加快,一款酷炫音质好的蓝牙耳机已经是很多人的随身标配了,但是蓝牙耳机同手机一样,一直有一个大家都比较关心的点,那就是续航问题。但今天,它来了,索爱A1 S,一款大电池长续航的蓝牙耳机,并且可以给手机当作充电宝使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款索爱A1 S自带黑科技LED电量显示,不仅续航时间更加直观,而且更有满满的高级感。逢年过节不知道给另一半送什么礼物的可以长点心了,索爱这款蓝牙耳机还是相当拿得出手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索爱A1 S作为一款自带智能触控的蓝牙耳机,抛弃了传统多按键,使用了手感更好地拉丝材质手感,看上去也简约大气。使用指尖轻轻触控即可完成指令的切换,触控灵敏,轻轻按压一下即完成切换歌曲,接听电话,暂停播放等操作,不仅拥有更智能人性化的操作,还具备了语音唤醒的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它取出就能自动连接到手机,并且有着记忆功能,只要与手机配对一次之后,下次拿出即可自动连接,无需进行繁琐的操作,收起来就自动关机充电,非常方便快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作为一款耳机,音质自然是不能忽视的重要方面。索爱A1 S采用了石墨烯复合振膜,质量轻、响应快,充分发挥其高保真优势,优化声音的高频延伸,沉浸享受,不漏细节。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经常会遇到手机没电的情况,如果马上可以充电还可以,但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外面不能及时的给手机充电,而充电宝又不轻便,拿之太重,很多小伙伴没有带充电宝的习惯。这时候,索爱A1 S的大容量电池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它可以作为手机的充电宝,轻便及时,解决手机充电燃眉之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自带的大容量充电舱,电量约1800mAh,双耳循环充电约20次,额外增加播放时间80小时左右。而耳机35分钟即可充满,充电舱2小时充满,轻便简洁,外出不用担心电量不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同时,索爱A1 S还采用了蓝牙5.1芯片,大幅提升了配对和通信速度,更快、更直接、更高效。稳定连接的同时,又有效屏蔽了干扰,当你沉浸在音乐或追剧,又或是游戏中时,带来high翻全场般的声效体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夏季很多小伙伴容易多汗,我们都知道,普通耳机很容易就会被汗水或者雨水侵入,为此,索爱为这款A1 S加入了IPX5防水工艺,其多道精密工序设计,可以有效防止汗水、雨水进入耳机内部,保护耳机内部元器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索爱A1 S兼容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系统设备,Android、iOS、Windows、Linux、Mac OS X等都可以连接,有没有感觉很强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看到这里,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这款颜值、音质、续航都在线的索爱A1 S,已经是满满的喜爱了吧?而且它的售价也是让人无法拒绝,只有百元左右,作为一款随身装备,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你觉得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