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ee 与 j2se 理解(二)

差点被J2EE与J2SE给弄晕

       今天差点被J2SE,J2EE给弄晕了,星期五,在SUN技术社区(SDN SUN Developer Network)下了个JAVA类库文档
(JAVA API Specification),今天打开来看看,发现是J2SE API Specification,于是又上SDN,找到J2EE API Specification,再DOWNLOAD,DOWN下来后,打开,发现J2EE API Specification中没有常用的那些Packages如(java.io,java.lang等),于是就纳闷了,为啥J2EE的类库会缺少这些Packages呢,不合理啊?我再上网找J2EE的API,没有任何发现。最后问开发那边的同事,答曰:J2EE是在J2SE基础之上的,
包含J2SE的东西。再查J2EE,J2SE,J2ME之间的关系。
原来:J2EE‘内裤’比J2SE‘内裤’大,而且是包含关系,而J2ME是取J2SE中的核心类+J2ME的特有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