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arts+BaiduMap+HT for Web网络拓扑图应用

前一篇谈及到了ECharts整合HT for Web网络拓扑图应用,后来在EChartsDemo中看到了有关空气质量的相关报表应用,就想将百度地图、EChartsHT for Web三者结合起来也做一个类似空气质量报告的报表+拓扑图应用,于是有了下面的Demohttp://www.hightopo.com/demo/blog_baidu_20150928/ht-baidu.html


在这个Demo中,将GraphView拓扑图组件添加到百度地图组件中,覆盖在百度地图组件之上,并且在百度地图组件上和GraphView拓扑图组件上分别添加事件监听,相互同步经纬度和屏幕位置信息,从而来控制拓扑图上的组件位置固定在地图上,并在节点和节点之间的连线上加上了流动属性。右下角的图标框是采用HT for WebPanel面板组件结合ECharts图表组件完成的。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具体的代码实现:

 

1.百度地图是如何与HT for Web组件结合的;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