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tlab实现批量化图像平均

【代码】Matlab实现批量化图像平均。

2023-03-31 22:28:57 833 1

原创 寄存器(8086CPU)概述与作用

寄存器是CPU中程序员可以用指令读写的部件,程序员通过改变各种寄存器中的内容来实现对CPU的控制。所有寄存器均为16位,可以存放两个字节。这 14 个寄存器按照一定方式又分为了通用寄存器控制寄存器和段寄存器。通用寄存器:数据寄存器指针寄存器:SP、BP变址寄存器:SI、DI段寄存器:CS、SS、DS、ES控制寄存器:IP、FLAG寄存器。

2023-01-26 17:14:38 5350

原创 gcc/g++常用编译选项详解(-E -o -c等)

源代码(.h .c .cpp)==预处理器==> 预处理后源代码 ==编译器==> 汇编代码(.S)==汇编器==> 目标代码(.o)启动代码、库代码(.a)、其他目标代码 ==链接器==> 可执行程序(win:.exe linux:.out)

2022-10-02 21:15:51 624

原创 十大经典排序算法——基于STL的C++实现

排序(Sorting)是计算机程序设计中的一种重要操作,它的功能是将一个数据元素的任意序列,重新排列为一个按关键字有序的序列,本文基于STL使用C++实现了十大经典排序算法。

2022-06-19 14:01:30 386

原创 Matlab实现批量化图像二值化

本文通过Matlab实现了批量化图像二值化,可以从一个文件夹中读取所有文件并进行二值化处理,二值化处理之后,可以将处理后的图像重新命名并保存入指定文件夹。function [] = GetFiles (SamplePath)SamplePath = 'D:\Image Binarization\test image\original image\';files = dir(SamplePath); % 列出指定目录下所有子文件夹和文件size0 = size(files);length =

2022-05-20 14:22:06 56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