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将本地代码关联到远程仓库管理

场景:

代码写在本地,没有任何提交到网上,无“ .git”文件,但是又想要不改变本地文件夹的目录,直接上传到新建的空git.oschina.net项目的连接上时。

 

方式一:

1、创建文件夹=》然后git init(在内部会生成.git文件夹)

2、创建文件=》然后git add=》git commit

git add readme.md          为readme文件本地建版本

git commit -m "readme for this project"          增加注释

3、如上图所示的步骤:git remote rm origin=》git remote add url(记住这个URL就是我们在服务器中的地址,我们在web端手动创建的库)=》git push;到此本地库已经同步到远程库,

git remote rm origin  远端url origin是否存在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oschina.net/yukige88/yukitest.git    创建远端url

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env GIT_SSL_NO_VERIFY=true git push origin master

4、查看下web端https://git.oschina.net/yukige88/yukitest.git 已经增加了readme.md文件到远程代码库中。

 

方式二:

1、在http://git.oschina.net/中新增一个项目

 blob.png

 

2、在本地电脑上创建一个文件夹,里面随便建个“ddddd.txt”文件,然后git init 或者 “Git在这里创建版本库”,如果是文件夹中已经有的内容想建版本的,就不要打勾。

blob.png

blob.png

 

3、创建远程连接,右击 TortoiserGit --设置--点击“Git”--“远程”,然后填写对应地址添加,只要url正确即可。

   其中“远端”中的名字可以随意写,一般默认写origin,如果不是这个名字,那么推送选择的时候名字对应上就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4、先git pull(拉取)一下,然后把刚才文件夹中创建的 “ddddd.txt”文件 git add(添加)一下,这个是为了把ddddd.txt文件添加到本地版本库进行管理。然后再git commit(提交)后git push(推送)一下。

blob.png

blob.png

(提交后再推送)

 

5、去https://git.oschina.net/yukige88/yukitest.git地址查看,刚刚提交ddddd.txt的文件已经存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