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Python和YOLOv5识别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

1. 环境准备首先,确保你已安装Python环境。

2024-02-29 19:44:11 588

原创 使用JavaScript和TensorFlow.js实现YOLO模型识别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

在Web开发中,使用JavaScript结合TensorFlow.js库实现基于深度学习的功能变得越来越流行。这篇文章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JavaScript和TensorFlow.js来实现YOLO(You Only Look Once)模型,自动识别并处理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

2024-02-29 19:42:06 461

原创 使用YOLO和Python自动化处理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

在众多网络安全措施中,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以其对机器视觉识别的挑战性而著称。这类验证码通常要求用户根据提示选择图片中的特定文字,以验证操作者是人类而非自动化脚本。本文将探讨如何利用深度学习技术,特别是YOLO模型,配合Python进行自动化处理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的全过程。

2024-02-29 12:53:05 435

原创 配合Python进行自动化处理文字语序

在众多网络安全措施中,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以其对机器视觉识别的挑战性而著称。这类验证码通常要求用户根据提示选择图片中的特定文字,以验证操作者是人类而非自动化脚本。本文将探讨如何利用深度学习技术,特别是YOLO模型,配合Python进行自动化处理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的全过程。

2024-02-29 12:30:33 366

原创 利用YOLO模型自动化解决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

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一大挑战,要求用户根据给定的提示,点击图片中的特定文字。这种验证码的设计旨在防止自动化攻击,但同时也为自动化测试和数据收集带来了难题。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通过YOLO(You Only Look Once)模型,这一先进的目标检测技术,自动识别并完成文字语序点选验证码,实现自动化流程的优化。

2024-02-29 12:24:41 436

原创 使用YOLO模型识别并填入正确的英文数字验证码

本项目的目标是开发一个能够自动识别英文数字验证码并将识别结果用于自动填写的系统。这包括三个主要步骤:数据准备、YOLO模型训练,以及识别结果的应用。

2024-02-29 12:01:17 467

原创 yolo相似度训练

在图像处理和文本分析的交汇点上,汉字目标检测及其相似度识别代表了一项具有深远意义的技术挑战。汉字的复杂结构加之其庞大的字符集,使得在文件图像中准确检测并识别每一个汉字成为了一项不小的技术挑战。本文将深入探讨如何利用YOLO(You Only Look Once)模型进行高效的汉字目标检测,并结合相似度识别技术,提升汉字识别的准确度和应用范围。

2024-02-29 11:15:16 350

原创 使用数据集文字识别

首先,您需要收集一个汉字数据集。这个数据集应该包含尽可能多的汉字,以及它们在不同字体、大小、样式下的图像。您可以使用公开的数据集,如HWDB(手写汉字数据库),或自己收集数据。

2024-02-29 10:54:33 341

原创 使用PyTorch和YOLO实现九宫格验证码识别

在网络安全领域,验证码是用来区分人类用户和机器的一种普遍方法。九宫格验证码,特别地,要求用户从多个选项中选择符合特定条件的一项或多项,这对自动化脚本来说是一大挑战。本指南将展示如何使用Python和PyTorch框架,结合YOLO模型,来识别和解决九宫格验证码的挑战。

2024-02-28 22:27:04 450

原创 利用YOLOX实现点选验证码自动识别

随着机器学习模型在前端开发中越来越受欢迎,JavaScript结合TensorFlow.js库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来实现点选验证码的自动识别。使用基于YOLOX模型的深度学习技术,可以在浏览器端直接识别并响应验证码中的图像挑战,从而实现自动化验证过程。本文将探讨如何使用JavaScript和TensorFlow.js来模拟YOLOX的功能,自动识别点选验证码中的特定目标。

2024-02-26 20:13:54 356

原创 使用YOLOX识别点选验证码的创新方法

点选验证码作为网络安全的一种常见形式,要求用户识别并点击图片中的特定目标(如交通灯、行人等),以证明他们不是自动化程序。随着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的飞速发展,使用先进的目标检测模型如YOLOX来自动化识别点选验证码中的目标成为了可能。本文将探讨如何利用YOLOX模型识别点选验证码中的特定对象,这不仅展示了深度学习在复杂图像识别任务中的应用,也为验证码自动化提供了一种高效的解决方案。

2024-02-26 19:55:52 350

原创 使用C++与OpenCV的边缘检测和图像匹配策略

滑块验证码通常由两部分组成:一张具有明显缺口的背景图和一张需要被正确放置的滑块图像。自动化地解决滑块验证码挑战的关键在于准确地定位背景图中的缺口。本文采用的方法基于C++和OpenCV,通过边缘检测和图像匹配技术来实现这一目标。

2024-02-26 18:07:38 370

原创 Java版边缘检测与图像匹配技术

使用OpenCV的Imgcodecs类加载背景图像和滑块图像。

2024-02-26 17:47:16 347

原创 JavaScript与Canvas的边缘检测方法

在当今的网络环境中,滑块验证码作为一种普遍的安全措施,有效防止了自动化脚本的攻击,同时为用户提供了较为友好的验证体验。尽管其主要目的是增强安全性,但了解其背后的技术原理,对于开发人员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技能。本文将探讨如何使用JavaScript和HTML5的Canvas元素来识别滑块验证码中的缺口位置,这种方法不同于常规的Python和OpenCV方案,提供了一种在浏览器端直接实现的可能。

2024-02-26 17:38:35 348

原创 一种实用的边缘检测与匹配方法

在数字时代,滑块验证码广泛应用于各种网站和应用中,以验证用户操作的合法性并防止自动化攻击。它不仅提高了安全性,还保持了用户体验的流畅性。然而,对于开发者和研究者来说,了解如何通过技术手段识别这些验证码,无疑是一个有趣且具有挑战性的任务。本文将介绍一种使用OpenCV库进行滑块验证码识别的方法,包括边缘检测和模板匹配技术。

2024-02-26 17:32:40 29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