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SF生成后门(制作各种shellcode攻击)

是msfpayload,msfencode的结合体,可利用msfvenom生成后门(木马)程序,并在目标机上执行,在本地监听上线。进入msf命令:msconsole再执行msfvenom -h可得到命令帮助。

2024-03-09 22:50:48 431 1

原创 弱口令爆破

弱口令爆破

2024-02-03 16:38:34 983 1

原创 敏感文件、目录探测

dirmap:一个高级web目录扫描工具,功能将会强于DirBuster、Dirsearch、cansina、御剑。-u参数:要探测的目标地址。以dvwa靶场为例,我的靶场地址192.168.182.130。安装python库运行环境:(requirements.txt文件里是依赖的库文件名称)安装成功后会生成一个文件夹:dirsearch。进入dirsearch并查看此文件夹下的文件。进入dirmap目录,安装支持库。1、kali下clone安装。-e参数:要探测的文件类型。一、常见敏感文件、目录。

2024-02-01 22:25:14 433 1

原创 vulfocus靶场轻松搭建(centos7+docker环境)

vulfocus搭建过程虽然简单,但也有些坑,经过摸索终于可以正常使用了,特记录下来分享给大家。

2023-11-13 22:02:59 222 1

原创 中间人攻击(ARP欺骗)

中间人攻击(ARP欺骗)、kali系统中ettercap工具进行中间人攻击。

2023-04-19 21:29:42 562 1

原创 文件包含漏洞(DVWA靶场文件包含漏洞详解)

浏览器中运行此日志文件,即可执行插入的PHP代码。注意:若是一句话代码,就可以控制此服务器了。查看日志文件已记录此条信息。1、文件包含漏洞形成原因。2、文件包含漏洞的分类。3、PHP包含日志文件。

2023-03-25 22:12:50 391

原创 上传漏洞(一句话木马、中国菜刀使用、DVWA文件上传漏洞利用)

上传漏洞(一句话木马、中国菜刀使用、DVWA文件上传漏洞利用)

2023-03-24 22:34:28 3362

原创 XSS跨站脚本攻击(DVWA XSS攻击详解、XSS平台搭建)

XSS攻击、XSS平台搭建

2023-03-20 22:09:59 1153 1

原创 SQL注入(DVWA靶场搭建及使用、sqlMap注入、sqlmap问题及解决办法)

SQL注入(DVWA靶场搭建及使用、sqlMap注入、sqlmap问题及解决办法)

2023-03-19 18:57:20 4108

原创 SqlMap工具使用

sqlmap使用技巧

2023-03-17 20:50:30 99

原创 nmap工具使用

使用auth类脚本进行扫描,处理鉴权证书方面的脚本,可作为弱口令扫描。扫描目标开放的TCP端口。-sU 扫描UDP端口。扫描目标主机开放的服务及版本。使用vuln类脚本进行扫描,是否存在常见漏洞。只扫描目标主机的80,21,3389端口。万能参数,扫描端口、服务、操作系统等。对ip.txt中地址进行扫描。扫描目标主机端口和操作系统。

2023-03-15 21:44:20 158

原创 网络安全:搜索引擎等工具收集信息

例:站长之家 https://www.chinaz.com/ 选择相关站长工具进行查询。在社交网站中挖掘信息:如QQ、微信等获取个人资料。Kali Linux相关搜索工具:如nmap。

2023-03-14 21:40:30 94

原创 java中char对应的ASCII码的转化

java中char对应的ASCII码的转化 java中,char类型变量可以强制转化为int类型变量,int类型变量也可以强制转化成char类型的变量: char c='a'; int i=98; System.out.println((int)c); System.out.println((char)i); 对于数组类型,其下标为int类型,所以可以直接使用cha...

2019-03-14 07:15:30 1466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