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6.0配置反编译工具Jad及插件JadClipse

      今天为我的MyEclipse6.0配置了反编译工具Jad及插件JadClipse,可以很方便的查看Java源码了。先整理下.
     Jad是一个Java的一个反编译工具,是用命令行执行的,比较麻烦。但把Jad结合eclipse的插件JadClipse,可以方便的在eclipse中查看class文件的源代码。现把我的配置过程整理于以下:
      1.首先准备JAD和JadClipse.可以到网上下载.
           (1)下载的JadClipse: net.sf.jadclipse_3.3.0.jar (注意不同的eclipse版本要选择相应的 JadClipse,我选择用的net.sf.jadclipse_3.3.0.jar )
            (2)下载JAD:
     2.将下载下来的Jadclipse,即net.sf.jadclipse_3.3.0.jar拷贝到Eclipse下的plugins目录即可.(如我的路径D:\Program Files\MyEclipse 6.0\eclipse\plugins)
       3.将Jad.exe拷贝到JDK安装目录下的bin文件下(当然你也可以放在别的地方,但放在JDK的bin目录下可以方便的与java,javac等常用命令放在一起,可以直接在控制台使用jad命令),我的机器上的目录是D:\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2\bin\jad.exe
      4.重新启动Eclipse,找到Eclipse->Window->Preferences->Java,此时你会发现会比原来多了一个JadClipse的选项。单击,在Path to decompiler中输入刚才放置jad.exe的位置,即我刚才的D:\Program Files\Java\jdk1.6.0_02\bin\jad.exe。当然如果你的JAD位置不同的话,你就选择你自己的路径
     5.配置完成。现在我们可以查看源码了,选择需要查看的类,按F3即可查看源码。也可以直接点击class类查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