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快意江湖的博客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存储过程初学实例

认识存储过程和函数 存储过程和函数也是一种PL/SQL块,是存入数据库的PL/SQL块。但存储过程和函数不同于已经介绍过的PL/SQL程序,我们通常把PL/SQL程序称为无名块,而存储过程和函数是以命名的方式存储于数据库中的。和PL/SQL程序相比,存储过程有很多优点,具体归纳如下:* 存储过程和函数以命名的数据库对象形式存储于数据库当中。存储在数据库中的优点是很明显的,因为代码不保存在本地,用户...

2018-03-13 17:07:31 123

Javascript特效大全

Javascript,一种高级编程语言,通过解释执行,是一门动态类型,面向对象(基于原型)的直译语言。它已经由欧洲电脑制造商协会通过ECMAScript实现语言的标准化。它被世界上的绝大多数网站所使用,也被世界主流浏览器(Chrome、IE、FireFox等)支持。

2018-06-01

vue-router.js

vue-router是Vue.js官方的路由插件,它和vue.js是深度集成的,适合用于构建单页面应用。vue的单页面应用是基于路由和组件的,路由用于设定访问路径,并将路径和组件映射起来。传统的页面应用,是用一些超链接来实现页面切换和跳转的。在vue-router单页面应用中,则是路径之间的切换,也就是组件的切换。

2018-06-01

vue.js 渐进式框架

Vue 被设计为可以自底向上逐层应用。Vue 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既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当与现代化的工具链以及各种支持类库结合使用时,Vue 也完全能够为复杂的单页应用提供驱动。

2018-05-17

html5参考手册

HTML5还有望成为梦想中的“开放Web平台”(Open Web Platform)的基石,如能实现可进一步推动更深入的跨平台Web应用。

2018-05-07

jquery-1.10.2.min.js

java web前端开发必须,前端优秀框架jquery.js,解决大问题。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