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家出色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想找个地方,存放一些共享资料。找了一圈,试了几个:

google code 很合适,但经常被和谐掉,连接被重置。

国内还有人不知道Connection Reset是怎么回事吗?

google旗下的,除了Gmail,所有https连接都被和谐,http连接大部分经常和谐。

国内没有一个完整的Google,有些失望。但还过得去。

sourceforge 网速慢,有时候不能凑合。经常去上面下载开源软件。

本来应该去上面贡献一点的。但国内的网络,上传到国外,ADSL速度很慢。

QQ文件中转,不能永存,不放心。

QQ随身盘,好用,在内测,130M太小。

最近WPS也有网盘了,不只是能存文档。原来决心支持国产,但有一次用WPS写论文,用Word打开,格式乱套了。

不敢再用。网盘没有和WPS分离的。PASS。

最后测试了雨林木风的115优盘,在http://u.115.com。可以用。暂时用这个。

原来的雨林木风盗版碟,挺好用的,支持一下。

近日,有一家高质量的中国互联网企业GoodWebFace,高调宣布,提供免费、高速、可靠的20G网络存储。

20G太小,没有多大轰动效应,QQ邮箱都号称32G了(qq吹得不靠谱,还没人用到10G,我估计),

Gmail一直在数,马上到8G。

据说之前该企业囤积10亿Q币,只要注册成功就送Q币。

我等网民,喜欢热闹,高兴地打开www.goodwebface.com,

上传了10M的东西,平均速度500kb/s,真爽。

试着上传100M,1G,10G的内容,速度都很快。稳定。

除了视频网站,让网民上传超过1G大小文件的网站,GoodWebFace是第一家。

继续探索发现,GoodWebFace提供了邮箱服务。

和Gmail不同的地方在于,用户可以打开网盘路径gwf/goodmail/recieve查看自己收到的所有邮件,

可以备份到本地、或直接删除。跟本地文件管理差不多。

GoodWebFace也提供博客服务,和csdn不同的地方之一是,

用户可以打开网盘路径gwf/blog/查看所有的博客文件,就跟操作本地的word文件一样。

GoodWebFace也提供相册服务,和QQ相册不同的地方之一是,用户可以在网盘中看到一个个图片文件,

跟上传时大小一样,而不是被人偷偷压缩过的。

网民Army(某产品销售代表)灌水:“这有什么特别的吗?不就是许多传统服务的叠加吗?

什么时候搞点有技术含量的东西?浪费钱,还不如发点给我....”

不过,高速20G网盘+Q币,确实吸引了很多眼球。

GoodWebFace的服务,打开浏览器就能用。不用安装Chrome OS,或其他的Web OS。

网民Bye(某Web开发人员)有一天上网看到新闻说,Nacrosoft公司高调宣布,

自己的web办公套件支持GoodWebFace。

Bye喜欢尝试新鲜的东西,马上打开自己的GoodWebFace,发现桌面多了一个Nacrosoft Office图标,

打开,Bye马上写微博“哦,原来跟Google Docs差不多啊...等等...原来可以将文档保存到我的GoodWebFace网盘中?不错也”

又过了一阵,Bye发现他的GoodWebFace上,多了几个图标:Photoshop,Eclipse,Linux Simulator...

还有一个迅雷图标!Bye试着打开迅雷,哦,原来可以将文件下载到GoodWebFace网盘中!

原来这也叫云端下载,不需要是迅雷会员也能用。

Bye出于职业的敏感,现在想到GoodWebFace应该有公开的API接口。果然如此...

跟国内另外一家互联网企业盛大动不动就公开API不同,GoodWebFace的水平显然更胜一筹。

GoodWebFace提供了一种简洁、易懂的语言叫God,可以在线编写、调试程序...

过了一年,国内的媒体认识到,这似乎是一件源于中国的互联网新事物。应该采访采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