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三叠纪元产品亮相2022年全国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行业年会

8月3日,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六届七次理事会暨2022年全国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企业家年会在广州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主办,广州达蒙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特邀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行业发展。

(年会现场)

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主任刘能文、中建租协会长喻迺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任兴洲等多位专家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围绕我国防护平台质量安全标准化的推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相关技术及管理经验等进行深入探讨,积极建言,共同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

广州三叠纪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叠纪元”)应主办方邀请,由总经理陶建伟先生代表出席本次行业年会,并在专题报告环节,发表关于《数字化应用在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行业中的应用探索》的演讲。分享如何利用企业数字化升级去解决目前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行业中安全、管理、资金等老大难问题,受到了现场嘉宾较高的关注。

作为三叠纪元公司主要负责人,陶总注重技术产品的研发,着眼于行业痛点的解决方案,为公司、为行业发展带来了强力的技术支持!为此,主办方颁发了“2022年全国附着式升降防护平台产业杰出创新人才”奖项,期待我们进一步的技术突破和创新产品面市!

会议期间,三叠纪元带来的三项建筑安全防护平台数字化科技研究成果,受到了嘉宾较高的关注度,不少嘉宾在展位详细咨询了解。

(图一)

三叠纪元团队向嘉宾介绍SD110智能安防管理平台的安监终端(如图一)。对比传统的电箱,安监终端可实时监控爬架工作过程中荷载、倾斜等情况并实时展示及预警,有效地提升了安全系数。可以单独控制单个或者指定区域分控箱工作,节约人力成本。

(图二)

(图三)

三叠纪元团队向嘉宾介绍最新研发的智能安全帽(如图二、三),通过物联网+智能硬件的方式,实时了解工人现场分布、个人考勤数据等,给项目管理者提供科学的现场管理和决策依据。

(图四)

三叠纪元团队向部分嘉宾介绍了三叠云“建筑爬架行业解决方案”(如图四)。讲解该方案能解决爬架行业哪些痛点,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哪些难题,如何做到建筑爬架行业全生命周期管理!

本次行业年会三叠纪元收获了称赞与关注,同时也与行业协会同仁、行业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总结了现阶段行业难题。面对当前建筑安防行业的挑战,三叠纪元团队会继续深耕技术,坚持做产品研发,以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在数字化浪潮中稳步前进!让管理更高效,让施工更安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