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语言在线学习与编码

前言

学习编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编程。
书写代码,并运行起来是最好的学习与实践方法。
如果有一个地方,左边是知识点,右边可直接书写代码,并且还可编译运行,那真是爽极了。

GO指南

还真有,站点:https://tour.go-zh.org/basics/1
正是所需,如下图所示,左边有相关描述,右边则可以编写代码,还可以语法高亮。点击右边下方的运行,则会编译并运行,编译出错会提示反馈。

手机上操作

关注公众号 时间维度 回复 go,即可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边学边操作。

扫码或微信中长按关注

对于修改的代码,它会自动保存,下次进入时可以继续上次的代码,很是方便。

结束语

如果想学习编程,GO 语言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看看设计者:

Ken Thompson 除了是 Unix 的发明人之一,他同时也是 C 语言前身 B 语言的作者,第一版的 Unix 就是基于 B 语言来开发的。然而 B 语言在进行系统编程时不够强大,所以 Thompson 和 Ritchie 对其进行了改造,并于 1971 年共同发明了 C 语言。1973 年 Thompson 和 Ritchie 用 C 语言重写了 UNIX。安装于 PDP-11 的机器之上。

1983 年,美国计算机协会将图灵奖授予 Ken Thompson 与Dennis Ritchie。2000 年 12 月时,Thompson 退休,离开贝尔实验室,成为了一名飞行员。

2006 年,汤普逊加入 Google 公司工作,参与设计了 Go 语言。

如果有人问如何学习 GO,可以分享这个在线学习编码的工具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