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

explain字段select_type解释: 1.查询语句中不包含union都是simple 2.包含union或者子查询的 大查询来说,最左边的是primary,其他是union 3.使用临时表完成union查询的去重工作,对改临时表的查询就是union_result. 4.包含子查询的,若不能转成多表连接的方式,且不是相关子查询 子查询对应subquery 5.包含子查询的,若不能转成多表连接的方式,是相关子查询 子查询对应dependent subquery 6.对于包含派生表的查询,该派生表的子.

2022-02-26 23:19:57 219

原创 hr面经

假如你有三个offer,你会根据什么选择公司? 我做哪些任务,公司的发展,个人在公司的发展。 你现在手上有没有offer,他们给你开多少钱? 别人对你的评价?

2021-04-09 18:50:32 111

原创 c++面经

c++11特性。 union static, 智能指针防止循环泄露, 页面置换算法。 同步实现方式, 单例模式, 堆排序和快排使用场景。

2021-04-06 20:59:49 82

原创 鸟哥的linux私房菜----笔记

改变文件权限 方式一:数字类型 read-4 write-2 execute-1(rwx) 例:chmod 770 文件名 方式二:符号类型 user, group,others。 chmod u=rwx,go=rx 文件名 chmod a+x 文件名 chmod a-w 文件名 文件的权限 linux 文件权限不像windows,和后缀无关,由rwx决定 路径 绝对路径:由根目录(/)开始写起的文件名或目录名称。 相对路径:相对于目前路径的文件名写法。 ...

2021-04-04 16:56:32 48

原创 c++面试题目

c++面试题目 1.重载:两个函数名相同,但是参数列表(个数,类型)不同, 重写:子类继承父类,并且重写父类的虚函数 2.const修饰成员函数:表明函数调用不会对对象做出任何更改, 3.两个函数,参数一个不带const,一个带,会有问题吗? 不会,这是函数重载, 4.低精度变量给高精度变量赋值会发生隐式类型转换, 5.类型转换: reinterpret_cast: dynamic_cast: const_cast: static_cast: 6.c++调用c函数需要extern C,因为C语言没有函数重载

2021-03-29 22:45:47 152

原创 排序算法

排序算法

2020-01-18 09:31:41 112

jdk api 1.8_google.chw

这个是jdk1.8毫无疑问,Java 8发行版是自Java 5(发行于2004,已经过了相当一段时间了)以来最具革命性的版本。Java 8 为Java语言、编译器、类库、开发工具与JVM(Java虚拟机)带来了大量新特性。在这篇教程中,我们将一一探索这些变化,并用真实的例子说明它们适用的场景。

2020-06-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