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聚合函数(汇总数据)

不能用WHERE语句解决的原因是:如果用了WHERE,这个时候的表格还没有进行分组,GROUP BY 要写在WHERE之后。Aggregate function只计算非空值。

2023-07-17 10:39:45 106 1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列属性(插入/更新/删除数据)

第二句称为子查询,子查询也可以写在INSERT INTO 语句之后,比如给orders_archived表格里插入orders中的部分数据。在具体使用时,可以先运行SELECT语句,观察查询的结果是否正确,然后再UPDATE。复制invoices表格的部分记录置于新表,命名为invoices_archive。直接修改WHERE条件即可,但要注意MySQL里不允许,需要设置。但是复制的时候默认会忽略表格的属性,例如PK、AI。只要支付过的,payment_date不为空。设有表格orders。

2023-07-11 17:46:23 101 1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连接

从多张表格选择列。

2023-07-10 14:22:35 57 1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子句(SELECT/ORDER BY/LIMIT)

MYSQL中的子句,包括SELECT,ORDER BY,LIMIT

2023-04-06 16:47:31 116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运算符

MYSQL中的运算符,包括关系运算符,IN,BETWEEN,LIKE,REGEXP

2023-04-06 15:46:10 108 1

原创 MYSQL学习笔记-数据库选择

数据库的选择

2023-04-04 14:06:58 89 1

原创 凸优化学习笔记-通信系统中基于SCA的用户速率凸近似

在凸优化问题中,常用基于SCA的方案将原问题转化为凸优化问题。SCA的基本思想是通过一系列凸问题迭代逼近非凸问题。在每次迭代时,将非凸约束替换为它们的凸近似。通信系统中,通常的优化目标是可达速率R,其计算公式为Rloga​1SINR对于该非凸形式,通常用中的方式,将其用凸近似代替。

2023-03-27 11:03:25 1439 2

原创 Git学习笔记-创建版本库

初学git笔记

2023-03-10 17:05:41 16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