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信Agentflow企业流程管理软件

 

Agentflow是一套目前业界顶级的、全面的企业级工作流程管理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一应俱全的业务流程管理工具,包括流程规划、表单设计、组织管理、流程管理与分析、流程入口网站等,可快速符合企业需求,建置流程为导向的各类系统,而流程的实时监控与管理,更大幅提升企业竞争力,防微杜渐地将流程未实时处理的风险降至最低,更进一步地进行企业流程再造。

Agentflow主要特色

    ★ 稳定性高的开放式BPM系统

    ★ 支持跨平台环境

    ★ 具可视化的流程设计方式

    ★ 支持复杂的商务流程应用

    ★ 即时流程状态的监控

    ★ 支持管理变动需求

    ★ 易于整合与定制化

    ★ 支持多国语言

AgentflowWFMC(国际工作流管理联盟)认证并屡屡获奖的产品,它代表了目前工作流应用的最前沿方式,提供了从设计应用再到监管的端—端式工作流解决方案,其强大、易用的应用界面,力求将工作流应用开发的工作量降到最低。

在注重技术及应用完整性的同时也考虑到为客户尽可能的节约成本,我们提供了众多灵活、人性化的购买方式,企业完全能够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产品的选择,以最优化的投入为企业搭建一个领先、完善而实用的电子化业务管理平台,为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进一步健壮企业的竞争能力。

Agentflow功能模块

 (一)快速可视的流程设计

1、可视化流程建模

Agentflow提供可视化的流程规划方式,使用者仅需利用鼠标拖拉,即可规划出与实际流程相仿的电子流程,搭配电子表单与流程条件设定,立即成为一个可以运作的电子流程。

2、流程权限与版本控制

企业内的流程往往会经常变动,而且也会因应不同性质的流程而开放给不同的对象,如【采购申请流程】一般只允许采购人员使用,而【请假流程】则是一般员工皆可使用。在Agentflow中,每个流程可设置流程开放对象、启用时间、是否定期启动等信息。确保流程使用权限及版本控制,在新的流程启动时,所有具权限的人员将可使用新流程,已在运行的流程将依照原本的流程规则,继续运行到完成为止。

3、流程定期激活

流程定期激活:可设定流程于特定的时间内自动激活,适合周期执行的工作流程,如每周五上午九点半自动激活工作报表。

4、轻松设定流程走向的条件式判断

流程可依据条件式判断决定走向,使用者可于设定画面中,直接选取电子表单中的字段进行商业逻辑判断设定,直觉又简单。如【采购金额】小于10,000即送给主管审核,大于10,000则需要更高阶主管审核。

(二)层次化组织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