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电脑上的Paragon NTFS for Mac 15如何安装激活

216 篇文章 0 订阅
27 篇文章 0 订阅

虽然ntfs格式文件系统具有许多的优点,但在mac并不具备完全读写权限。通常,我们会在mac安装数据读写软件。

Paragon NTFS for Mac是什么
在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NTFS or Mac软件之前,您可以简单地对NTFS or Mac进行一个了解。

1.NTFS

NTFS是Windows系统下硬盘的文件系统格式支持的文件系统。任何硬盘,不管是电脑硬盘还是外置硬盘,在使用前,都需要将硬盘先格式化为某一种文件系统格式才能使用。而Mac对它只有“读取”权限,没有“写入”权限。

2.NTFS For Mac

NTFS For Mac是支持在Mac上读写NTFS外置存储设备的解决方案 ,它让Mac用户能更加简单直观地在Mac上随意对NTFS文件修改、删除等“写入”操作。

NTFS For Mac支持将Mac上的文件拷贝、导入、拖入、到移动硬盘上;也能解决“移动硬盘连接到Mac电脑上无法删除文件”“无法把Mac上的文件拷贝进Bootcamp分区”等情形。

Paragon NTFS for Mac 15

电脑上的Paragon NTFS for Mac 15如何安装激活

Paragon NTFS软件在M2芯片电脑上安装之后,最后一步会让我们“允许加载第三方内核扩展”,具体如下图所示。

Paragon NTFS For Mac 15是一款强大的ntfs磁盘读写工具,帮助用户在MAC电脑上读写NTFS格式的磁盘,需要解决MAC无法读写磁盘的用户可以来试试Paragon磁盘读写软件哦。

Paragon Ntfs For Mac 15下载:https://souurl.cn/s84CCB


 

image.png

按照图中提示“单击此处“,然后打开安全与隐私。接下来依次点击小锁标志进行解锁,然后点击【启用系统扩展】,接下来点击【关机】。

image.png

然后按照之前的提示打Mac并立即按住电源按钮至少10秒时,将出现启动选项窗口。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选中【选项】,将出现【继续】按钮,点击此按钮。

image.png

依次点击左上角的【实用工具】->【启动安全性实用工具】。

image.png

点击【安全策略】

image.png

选择降低安全性,勾选“允许用户管理来自被认可开发者的内核扩展”,点击【好】。

image.png

设置成功之后,点击屏幕左上角的苹果标志重启电脑,重启之后,屏幕上会跳出“系统扩展已被阻止”窗口,点击【打开安全性偏好设置】。

image.png

这时候安全性与隐私中拦截的提示已经有所不同,现在提示的就是:来自开发者“Paragon Software GmbH”的系统软件已被阻止载入。先点击左下角的小锁标志进行解锁,然后点击【允许】。

image.png

mac OS 13的界面如下所示;

image.png

后面会有个提示:需要重新启动才能使用新的系统扩展,点击【重新启动】即可。

image.png

Paragon NTFS 优惠码: XZCE4786

 Paragon NTFS 活动入口:https://souurl.cn/bnCCct

Paragon NTFS 15是一款在macOS系统下支持NTFS格式磁盘读写的工具,它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不能使用NTFS格式的U盘和移动硬盘的问题。除了基础的读写NTFS格式磁盘的功能,它还具有以下特色:

  • Spotlight搜索功能。Spotlight是Apple的一项功能,可以快速查找电脑的文件。在安装Paragon NTFS 15后,只要勾选操作界面内的“启用Spotlight搜索”,就可以实现对NTFS格式磁盘内文件的检索,方便用户查找文件。
  • 认证功能。这个功能可以检查磁盘是否存在非固件故障。如果有故障,程序会详细列出磁盘的故障,用户可以通过“修复”功能使磁盘恢复正常。

Paragon NTFS 15是一款功能强大且操作简单的磁盘管理软件,除了上述介绍的功能外,它还有其他特点,如在NTFS文件系统的磁盘上实现无权限限制的读写,支持多核CPU全面优化等。


Tuxera NTFS for Mac是一款mac系统读写工具,Tuxera让Mac OS支持NTFS 格式文件读写,支持所有移动硬盘、U盘等外接设备,同时Tuxera用户可以简单直观的在Mac机上随意对NTFS文件修改、删除等操作。

Tuxera NTFS for Mac 2023下载:https://souurl.cn/mxvcH7
Mac读写神器,强大的磁盘管理和修复功能,简单操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