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初始学习安卓应用开发课程的感受

最为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而且大学学的是管理学的文科班出生的我,尽管大学期间双修电子信息工程,也感觉到了很大的压力。在班上很多都是计算机科班出生,或许在刚刚开始和他们没什么差距,在慢慢的就会凸显出来。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坚持下去,既然选择这条路,哭着也要把他走完。

接着谈谈在达内培训的这一周时间里面,发现尽管是达内这样的上市公司,在培训的时候讲的东西也是很简单,可能就像外面人说的那样,培训也仅仅是带你入门而已,真的不会有太大的改变,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自己。所以在这培训的四个月时间里面,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要自己学,要老师教。最后一句,加油。

还有就是,要感谢家人的支持,让我能够在北京这样的地方待下来,并能够安心的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