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el-menu-item点击页面不高亮

使用$route.fullPath使完整路径与menu-item的index属性相匹配。该组件只有default-active的值与index相同时才能高亮,因此在路径携带query参数的情况下,使用完整路径可以使路径+参数进行对比,保证选中项可以高亮。

2024-02-20 14:18:26 540

原创 ant-menu菜单选中项没有变化

我给a-menu加上 v-model="key"属性就解决了,key是当前选中的菜单。

2023-11-09 12:01:39 159

原创 svgCaptcha的字体颜色修改

现在我们排除了fill值为#7a96c1的部分,要排除的色值就是上面定义的background。最后一句通过正则表达式将验证码所有fill的值修改为#FF0000,红色。不过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把验证码的字体颜色统一。

2023-07-10 17:08:52 43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