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 Firmware开发心得[开发必备]

  首先开发者必须熟悉IPMI HWM,I2C,SMbus,OPMA,Open IPMI 规范。对于IPMI 规范必须熟悉KCS 接口,UDP 格式,
  • 3
    点赞
  • 1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Remedy是一款由BMC软件公司推出的开发工具,主要用于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Remedy具有强大的功能和灵活的架构,可以满足不同规模和需求的开发项目。 Remedy的开发工具集包括Remedy Developer Studio、Remedy AR System和Remedy Application Server等组件。Remedy Developer Studio是一个集成开发环境,提供可视化的界面和丰富的开发工具,可以快速创建、定制和部署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拖拽、配置和编写代码来实现业务逻辑和用户界面的设计,极大地提高了开发效率和灵活性。 Remedy AR System是Remedy的核心组件,提供了底层的应用程序框架和数据管理功能。它支持多种数据源和数据类型,可以将数据集成到统一的平台中进行管理和分析。Remedy AR System还提供了安全性和权限管理、工作流引擎和通信协议等功能,以满足复杂的业务需求。 Remedy Application Server是Remedy的运行时环境,用于部署和运行开发的应用程序。它提供了可扩展的架构和高效的性能,可以支持大规模的用户和并发访问。Remedy Application Server还提供了监控和故障排除工具,方便开发人员进行应用程序的管理和维护。 总之,Remedy开发工具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开发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创建、定制和部署应用程序。它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使得开发工作更加高效和便捷,能够满足不同规模和需求的开发项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