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Report Service更改IP或服务器名注意事项

      SQL SERVER Report  Service注意事项
本系统在服务器更改IP或机器名之后,需要重新配置一些参数:
    1、更改服务器IP地址后, 需要更改IIS设置,Web系统所在的站点分配新的IP地址。
    2、更改服务器主机名后,   请在命令窗口中输入:rsconfig  -c  -s SQLSERVER实例名(一般情况下是服务器主机名) -a sql -d 报表服务器的数据库名(一般为reportserver) -u SQLSERVER的用户名(一般情况下为sa) -p 用户密码(如果无密码用''代替)
 例如:rsconfig -c -s myserver -a sql -u sa -d  reportserver -p ''
       

     注意:只更改IP地址,不需要对Report  Service重新配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