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总结

进入大学一年的时光,多少让我觉得太快了点。刚刚还是大包小包踏入校园的新生,转眼过去一年回想起大一这一年,自问一下我到底学到了什么?我发现这个问题我真的很难回答。刚刚来,我带着无限的自卑.不是211,不是985,不在发达的地区上学,只有比很多高中的同学更少的机会,也许就是注定我没有未来。总在强调自己的不幸,总是觉得别人很幸福。总而言之,高考即在我的人生里,使是进入大学一年之后,回想起来,给我的任然是痛苦到窒息的味道。压迫在牢笼里的我等待四年后自信的到来。

做了一年的班长,事情很多,到头来觉得自己还是那么放不开,脑海总会浮现出这句话,学习、交际我一样也拿不出来。

我的大一就是这样在自卑和弥漫中度过的,上学期的C++我学的很认真,没有电脑时,我还去蹭学院的机房。但学到的学就只是一些最最基本的语法而已,上学期我一味的看教科书,几乎没有学其他任何东西。大一下的C++课程是关于面向对象,模板和i/o流 这部分我几乎不会,期间稍稍读了点课外的书,除了感觉到了计算机领域的广阔与博大,基本上真正学到的开源忽略不计。下学期可以说我浏览过规模不少的书,但一直困惑于我今后要往哪方面发展。

零星的一些话,但都是肺腑之言,望大神指点,使我少走弯路。

ps:这是大二刚刚开学第三周记录下的感受

总的来说觉得我慢慢的开始注重与人之间的沟通了,但是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我想到的不是怎么样去保护自己,总是憋着一肚子的话却开不了口.有些许的害羞,有些许的怯弱.但愿在以后没对痛苦时候,我会找一些沉默.多些沉着和淡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