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NS推送服务器开发指南

一、苹果官方APNS推送服务知识点:

     1)、假如用户手机不在线,可能没有信号或者关机吧,APNs会存储转发,等用户在线时再发送.

    2)、如果用户不在线,通知会合并,只会保留最新的一条。假如你给用户发了两条通知,但用户反馈说,只收到了一条,那么很可能是用户当时不在线,APNS的合并策略生效,只保留了最近一条。

    3)、通知文本长度不能超过256个字节,即128个汉字,超过部分会被丢弃。

    4)、如果推送成功,则没有返回,如果推送失败,返回error-response,那么会返回这条错处的设备ID,且该设备之后的所有设备都会推送失败。与苹果的连接也会断开,因此需要进行重连,并重发。

   5)、APNS的feedback service会返回那些已经卸载的设备的token--device_token。存储这些token,下次就不用再给他们发了,可以节省点资源。需要注意的是:feedback的接口读取一次,APNS就会清空它的列表,下次再读取时,返回的就是这两次读取之间这段时间新产生的device_toke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