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et core 新版本发布

net core 6 和 .net core 3.1 本月9日发布了。

2022-08-10 15:44:20 497 1

TypeScript SDK for Visual Studio 2017 2.7.1

TypeScript is a language for application-scale JavaScript. TypeScript adds optional types, classes, and modules to JavaScript. TypeScript supports tools for large-scale JavaScript applications for any browser, for any host, on any OS. TypeScript compiles to clean, readable, standards-based JavaScript. Try it out at http://www.typescriptlang.org/playground.

2018-02-07

typescript sdk 2.7.1 for Visual studio 2015

TypeScript is a language for application-scale JavaScript. TypeScript adds optional types, classes, and modules to JavaScript. TypeScript supports tools for large-scale JavaScript applications for any browser, for any host, on any OS. TypeScript compiles to clean, readable, standards-based JavaScript. Try it out at http://www.typescriptlang.org/playground. For Visual Studio 2015, install Update 3 or later.

2018-02-07

MongoDB .NET Driver API

MongoDB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C++语言编写。旨在为WEB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他支持的数据结构非常松散,是类似json的bson格式,因此可以存储比较复杂的数据类型。Mongo最大的特点是他支持的查询语言非常强大,其语法有点类似于面向对象的查询语言,几乎可以实现类似关系数据库单表查询的绝大部分功能,而且还支持对数据建立索引。

2016-11-29

typescript 中文教程

TypeScript是一种由微软开发的自由和开源的编程语言。它是JavaScript的一个超集,而且本质上向这个语言添加了可选的静态类型和基于类的面向对象编程。安德斯·海尔斯伯格,C#的首席架构师,已工作于TypeScript的开发。2012年十月份,微软发布了首个公开版本的TypeScript,2013年6月19日,在经历了一个预览版之后微软正式发布了正式版TypeScript 0.9,向未来的TypeScript 1.0版迈进了很大一步。

2016-11-29

ParamQuery Grid 2.0.4 API

ParamQuery grid是一个轻量级的jQuery网格插件,基于用于用户界面控制、具有一致API的优秀设计模式jQueryUI Widget factory创建,能够在网页上展示各种类似于Excel和Google Spreadsheet效果的网格。 使用ParamQuery,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实现以下特性: 排序 分页浏览 可以调整数据栏的大小 可以调整表格的高度和宽度 自定义主题 隐藏或显示列 像Excel那样冻结任意多列 显示任意数据源格式,像HTML、数组、XML、JSON等 可以用于任意服务端框架,像ASP.NET、MVC3、JSP、JSF、PHP等等 虚拟滚动和渲染 直接编辑单元格 在所有主流浏览器(IE 6+、Firefox、Chrome、Opera等等)上拥有一致的外观和功能

2016-11-29

ParamQuery Grid 1.1.3 API

ParamQuery grid是一个轻量级的jQuery网格插件,基于用于用户界面控制、具有一致API的优秀设计模式jQueryUI Widget factory创建,能够在网页上展示各种类似于Excel和Google Spreadsheet效果的网格。

2016-11-29

robomongo 0.90 正式版

Robomongo 是一个基于 Shell 的跨平台开源 MongoDB 管理工具。嵌入了 JavaScript 引擎和 MongoDB mogo 。只要你会使用 mongo shell ,你就会使用 Robomongo。提供语法高亮、自动完成、差别视图等。

2016-11-29

ckfinder for aspnet 2.3.1去除版权信息

ckfinder for aspnet 2.3.1去除版权信息 只需覆盖原来的ckfinder.js

2013-02-04

2010年上半年系统分析师标准答案

国家软考 2010年上半年系统分析师标准答案

2011-05-01

2009年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卷标准答案

2009年上半年软件设计师试卷标准答案。欢迎大家来下载!

2009-10-17

QuickReport v5.04 for D2009

老牌报表控制 For Delphi2009安装版

2009-0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