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隐藏滚动条(持续更新中...)

最近项目上要求,页面上需要滚动,但是不想要滚动条。

2024-03-14 16:32:30 258

原创 实现一个旋转木马样式的轮播

使用了vue-carousel-3d插件。

2024-02-21 15:42:27 283

原创 vue项目中引入自定义字体

获取ttf字体文件。可以从各种免费或付费字体库中下载,也可以从已有的设计稿中提取出来。在CSS中定义@font-face规则,并将字体文件引入。将ttf字体文件复制到项目中。

2024-01-24 14:25:16 429

原创 浏览器页签切换,刷新页面

可使用浏览器自带Api,当其选项卡的内容变得可见或被隐藏时,会在文档上触发 visibilitychange (能见度更改)事件。

2024-01-15 15:46:53 411

原创 给v-html中的元素添加样式

2 若是必须又scoped,需要使用>>>穿透scoped。可以直接在style样式中添加。1 不要加scoped。

2024-01-15 10:05:44 426

原创 vue-wechat-title动态修改title

记录一下 动态更改网页标题的方式。

2024-01-05 10:44:18 338 1

原创 vue中实现天气实时展示

记录一下。

2024-01-05 10:31:42 511 1

原创 Map对象和普通{}对象的区别

对象适用于需要存储大量键值对、需要保持插入顺序、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键的场景。普通对象适用于简单的键值对存储和访问操作,尤其是键都是字符串类型的情况下。对象中的键是唯一的,不会出现重复的键。如果添加多个相同的键,后面的键值对会覆盖之前的键值对。普通对象的属性名如果重复,后面的属性会覆盖前面的属性。对象中的键可以是任意类型的数据,包括基本数据类型(如字符串、数字、布尔值)和对象(包括函数和数组)。对象中的键值对按照插入的顺序进行迭代。这与普通对象的属性遍历顺序是不确定的,对象的属性遍历顺序是不受控制的。

2024-01-05 10:01:50 441 1

原创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工程师(——)

戴明环,即PDCA P-plan 计划;C-check 检查;2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模型。(3)稳健级 规范化。人员、技术、流程、数据。

2023-12-28 23:14:26 412 1

原创 进度条界面实现

【代码】进度条界面实现。

2023-12-28 09:47:57 414 1

原创 vue项目在IE11上报错SCRIPT1002

从控制台的报错信息定位过去,会发现是一大串的js(其实也就是模块中有些语法ie不支持),我们需要向上找,找到模块的名字,例如报错的模块名字是sockjs-client。vue项目,在谷歌浏览器上展示正常,但是在360安全浏览器上的兼容模式打开,界面空白,浏览器控制台中报错。3 然后保存,重新启动服务,项目就可以在IE下正常打开了。2 vue.config.js里配置编译代码。SCRIPT1002: 语法错误。

2023-12-27 09:57:41 936 1

原创 开发一个移动会议预约模块

支持星期切换、支持上下滚动以及左右滚动。

2023-12-16 00:00:00 336 1

原创 echarts相关网址

1echarts官网。

2023-12-14 10:52:10 359 1

原创 vue项目中创建文件别名方式

在vue.config.js文件中配置如下内容。示例:给src配置别名@

2023-12-08 11:14:11 378

原创 地址栏中存在中文会乱码

解决方式:使用decodeURI(this.$route.fullPath)进行解码。this.$route.fullPath直接获取地址,中文的部分会被编码。

2023-11-09 16:29:01 97 1

原创 前端项目兼容IE

选项用于配置需要被 Babel 转译的依赖模块。具体来说,如果你的项目依赖了一些 ES6+ 的语法或新的 API,而这些依赖模块本身又没有针对目标浏览器进行编译转译,那么你需要通过配置。通常情况下,这些依赖模块是你自己开发的模块,或者是一些第三方模块,比如可能包含了 ES6+ 语法的 npm 包。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依赖模块都需要被转译,只有包含了需要被转译的新特性的模块才需要进行配置。时,建议仔细审查项目中使用的依赖模块,确保只有必要的模块被包含在内。是一个用于配置 Vue 项目构建配置的特殊文件。

2023-11-08 09:49:40 59 1

原创 img动态src

【代码】img动态src。

2023-11-06 21:07:25 60 1

原创 js中import与require

import属于ES6的命令, 它和require不一样, 它会生成外部模块的引用而不是加载模块,等到真正使用到该模块的时候才会去加载模块中的值。在预编译阶段,如果读到import,就会生成一个只读的引用,在根据这个引用去取模块的值,也就是模块的值变了,这个值也会跟着变(编译时加载)加载的是一个对象,对象只有在脚本运行完成之后才会生成,其实就相当于require的这段代码是直接复制到了你引入的代码里面。import用于引入外部模块, 其他脚本等的函数, 对象或者基本类型。import输出的是值的引用。

2023-10-25 16:17:18 504 1

原创 记一次打印插件踩坑事件

2 非ie,使用插件;插件不兼容ie,但是项目上需要兼容 ie。但是在打包之后在线上环境,还是会报错。1判断当前浏览器是否ie。使用import方式。

2023-10-25 13:16:46 71 1

原创 vue-cli创建一个兼容ie的项目

重点是添加兼容ie的配置。

2023-10-25 11:22:41 77 1

原创 js操作dom元素

【代码】js操作dom元素。

2023-10-10 21:17:44 27 1

原创 vue-实现打印功能

4 设置页面内容样式(因为有些样式会丢失,这里可以补上)1 判断是否有上次创建的iframe元素,若有,移除。2创建iframe元素,并给class类名,方便移除。5 调用浏览器的打印方法实现打印。3 设置打印页面内容。

2023-10-10 13:22:43 1197 1

原创 js日期时间格式转换

【代码】js日期时间格式转换。

2023-10-08 22:48:56 852 1

原创 npm常用指令

2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切换到淘宝源。4 npm cache clean --force 清除npm本地缓存。1 npm config get registry 查看当前仓库源。

2023-09-01 17:45:00 31 1

原创 git 常用指令

git 常用指令

2023-09-01 10:40:52 110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