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译VOSM遇到的一些error(Windows)

第一篇博客,希望自己坚持记录走过的路。

1、编译boost1.58或1.55

2、安装opencv3.00或3.10

初次编译结果, 参考 http://www.ithao123.cn/content-890063.html




查看错误描述



vosm_smbuilding.lib运行库格式为MDD,而vo_testsmfitting格式为MTD,造成运行库冲突(可能同时造成如下图的另外一些error),修改vosm_smbuilding.lib的格式改成MTD即解决,若修改vo_testsmfitting,由于改程序中引用了opencv的运行库为MTD的,则需要将opencv的运行库做修改。



接着编译,接着报错。



配置boost出现问题,编译了32位的库,但项目要求是64位的库。当时看官方文档的时候偷懒了,没有点进去细看。

网上查找参考得:
                                  bjam stage --toolset=msvc-12.0 --without-graph --without-graph_parallel --without-math --without-mpi --without-serialization --without-wave --without-test --without-program_options --without-serialization --without-signals --stagedir=".\bin\vc12_x64" link=static runtime-link=shared threading=multi debug release address-model=64 


编译,还是存在error。



在按上述方法编译好boost后,出现error,发现根本找不到这个库。百度得,boost的编译时 runtime-link=shared 选择错误,改成static后,编译成功。

不过想细致了解编译时各行的意思的话,建议去官网细看说明。



其实看下来,感觉没什么难的,但是编译时总是太心急,太想直接编译一次就成功,但又总是不想去深入的了解一下是否存在需要修改的地方,导致老是很憋屈。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