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860AV1.1-T(NAND)运行Armbian教程

理论上来说,所有CPU为S905M(-B)/M2(-B)/L(-B)且Flash为NAND的机器,本教程皆可适用。

2024-01-05 12:03:17 4087 3

原创 Debain11安装Python3.10

Python在Linux上需要单独编译源码,这里大概记录一下操作流程。

2023-08-25 20:23:36 535

原创 OperationalError出现原因之一

控制台提示:sqlite3.OperationalError: unable to open database file。推测是只能执行本文件语句,无法调用其他文件内容。新建测试文件调用方法,完美通过。参考网上各种测试都无效果。暂作记录,日后详细探究。

2023-06-26 20:39:28 113

原创 lua无参调用

lua的函数接受三种写法传入参数,且能起到相同的作用。单个参数并不能直接使用,需要使用数组传入。

2023-02-02 21:48:18 203

原创 CSS下hover无效果问题实践发现

hover选择同类元素时,只会向下选择,不会向上选择

2023-01-30 20:40:06 398

原创 利用strnormalize实现GBK转UTF-8编码

对于普通的工程来说,使用libiconv就可以转码,但是体积就不尽如人意。借用Cnangel大佬的strnormalize,就可以便捷的实现转换网址:GBK和UTF8之间的转换 - My Study头文件:strnormalize.h库文件:strnormalize.cGitHub:strnormalize//GBK转UTF-8 str_normalize_init(); //必须引用 const char* utf8 = "我要变成utf-8字符!"; uin..

2022-02-19 21:00:15 342

原创 关于C6385读取的数据无效&C6386缓冲区溢出报错

C6385 &C6386 报错

2022-01-23 16:26:30 7654

原创 rfead如何在struct嵌套不同数量结构体情况下使用

单个struct嵌套一个结构体或多个结构体情况

2022-01-16 23:57:47 11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