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WCF聊天程序,C#源码,注释详细,支持群聊、私聊

利用WCF技术实现的聊天室,C#源码,条理清晰,有详细的注释,运行WCFChatService\bin\Debug目录下的WCFChatService.exe服务端,然后,打开WCFChatClient\bin\Debug目录下的WCFChatClient.exe客户端,自己用喜欢的账号登陆,可以多开几个客户端,支持多人群聊和各自私聊,可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WCF实现双向通信的原理,更适合初学者探究。

2013-06-17

SqlHelper C#(微软的数据库操作工具,中英文注释齐全)

强大的微软数据库操作工具类,包含数据库的各种操作(增、删、改、查),中英文注释齐全,是必不可少的工具,很好,很实用的工具。

2013-06-09

WCF聊天程序

很棒的聊天程序,是基于WCF实现的,可以帮助正在学习wcf的人更快了解其中的原理。

2013-06-03

精美的网站模板

非常精美的网站模板哦,一定有你喜欢的风格,大家快来试试。

2013-05-31

js下的走马灯效果

js走马灯效果代码,测试了一下,发现IE的状态栏没反应,opera正常显示的。

2013-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