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微信机器人之实战分析微信@群成员

  今天主要讲一下群的@功能,首先在OD里面,先去发送消息的地方加一个断点,然后在PC微信发个消息,发现已经断下来了,发送消息,当没有@的时候,参数传个0,当有@的时候,需要传被@人的wxid过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调试过程,可以看到传参数里面的内容,前面是被@的微信id,后面跟着内容,来到这个函数的头部,下一个断点,然后在微信群里@一下,然后一步一步向下面走,看在哪里赋值的,当走到一个call的时候,里面不是空的了,是wxid,然后在这个call下一个断点看下,然后进入call里面走断点,看哪里赋值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一直走,发现里面有组装的一些信息,应该就是这个call了,里面一个是wxid,一个是装结构的缓冲区,紧接着的那个call非常有可能是,找到后,做一个实验,就是在PC微信群里直接发一个消息,不带@,然后修改eax 里面传个被@人的wxid,看下PC微信里面是否能收到一个带@的信息,最后发现是接收到一个@的消息,说明这个call就是@群成员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目前已经实现了大部分功能,运行稳定,比如:发各种消息,接收各种消息,群管,下载各种文件,加好友,检测僵尸粉等等功能,可提供接口,方便二次开发,欢迎技术交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