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ache tomcat的几个版本

tomcat有几个版本? 这完全可以从tomcat官方网站上看到(当然,随着tomcat的发展,也会有所变化)
    * zip  ---------- 不需要安装,解压后直接放到某个目录小即可,任何OS都可以用,但并不含有windows 上的一些特色功能,例如service.bat用于安装系统服务。
    * tar.gz ------- 和zip一样
    * 32-bit Windows zip  ---- 专门为32-bit Windows提供的zip包,解压后放到某个目录下即可,其中包含了service.bat和其他windows用的东西。
    * 64-bit Windows zip ----- 和32-bit的类似,但是为64-bit Windows提供的
    * 64-bit Itanium Windows zip  ----- 和64-bit windows一样,但是为Itanium处理器提供的
    * 32-bit/64-bit Windows Service Installer ---- 可以用于安装在32/64位windows的安装包,它是经过处理的,安装后在其安装路径/bin下只有简单的几个文件,不象zip包展开后那么多。


总结来说:
1,如果你的windows需要一个操作简单,但没什么灵活性的tomcat,你就用windows services Installer 安装。

2,如果你需要可以灵活配置,按照自己的方式来部署的tomcat,你就下载zip包,然后修改其中的代码、参数,自己来配置。


感谢原创者,觉得写得很好,就保存下。以备不时之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